关闭边栏

Duisburg学生足球队

[ 243 主题 / 1090 回复 ]

版主: *空缺中*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本周日1点WEDAU踢球, 非比赛, 自由训练 TTchao 2006-12-15 4/1807 Ronaldinho 2006-12-16 22:24
  Aachen的室内球赛你们有兴趣参加吗? 淡泊以明志 2006-3-26 0/1805 淡泊以明志 2006-3-26 10:27
  6月9号早上,还有意大利publicTrainning的票! TTchao 2006-6-9 0/1805 TTchao 2006-6-9 00:31
  周日1点wedau踢球 Ronaldinho 2006-8-12 4/1800 Ronaldinho 2006-8-19 22:03
  今天比较可惜 Ronaldinho 2006-5-7 2/1799 TTchao 2006-5-7 20:41
  Hello 还能加入球队么? Cali 2006-11-22 2/1798 Cali 2006-11-23 11:34
  企业如何借助“奥运吉祥字”文化品牌迅速卡位 厚棒诛姓 2006-2-5 0/1794 厚棒诛姓 2006-2-5 18:58
  没地方住了。。。 johney 2006-10-25 4/1788 Ronaldinho 2006-10-26 22:58
  借电脑也要灌 AC21 2006-11-26 1/1778 daviddai 2006-11-26 21:10
  这周末踢球吗? johney 2006-10-21 2/1770 TTchao 2006-10-21 17:09
  有人去不? AC21 2007-2-2 4/1770 Ronaldinho 2007-2-2 23:51
  星期六踢球 Ronaldinho 2006-7-7 1/1766 yxgeoson 2006-7-8 09:46
  今天好象天气不错啊. sling-shot 2007-1-14 2/1764 daviddai 2007-1-14 12:12
  5月1号,有没有人去踢球? Ronaldinho 2006-4-30 2/1761 Ronaldinho 2006-5-1 10:55
  小雨加雨 AC21 2007-1-2 2/1754 Ronaldinho 2007-1-7 00:24
  office2000 oder office2003 sling-shot 2006-8-8 1/1749 AC21 2006-8-8 21:31
  论阵地战中进攻方队员的视野与进攻成功率的关系 附件 naktou 2007-7-9 3/1748 Ronaldinho 2007-7-11 01:03
  要队服 淡泊以明志 2007-8-24 0/1748 淡泊以明志 2007-8-24 15:47
  明天踢球通知 TTchao 2006-10-21 4/1745 ouy_1982 2006-10-23 14:48
  本周六下午1点30,主场对阵FFF TTchao 2006-6-2 1/1735 Ronaldinho 2006-6-3 18:01
  寻我那可爱的护腿板 aikeyu 2006-7-25 0/1735 aikeyu 2006-7-25 01:02
  周日踢么?应该没风了吧 naktou 2007-1-19 4/1721 naktou 2007-1-21 12:22
  关于本周日烧烤 Ronaldinho 2007-7-27 1/1721 daviddai 2007-7-27 22:38
  今天是可惜,但怎么解决前锋问题! AC21 2006-5-7 1/1708 TTchao 2006-5-7 21:59
  给duisburg学生队的各位朋友道个歉。。 staywind 2006-2-5 0/1704 staywind 2006-2-5 22:36
  周六2点 WEDAU踢球 招魂训练! TTchao 2006-5-5 1/1700 Ronaldinho 2006-5-5 22:49
  给一起踢球的哥们 AC21 2006-5-5 1/1699 sling-shot 2006-5-5 20:37
  星期天活动安排 Ronaldinho 2006-11-4 1/1688 瞬间 2006-11-5 11:22
  周日踢球 TTchao 2005-12-17 2/1671 liyuan521521 2005-12-18 11:33
  heute um 13:30 ,wedau!!!!!!!!!!!!!!!!!!!!!! sling-shot 2006-5-21 0/1667 sling-shot 2006-5-21 09:03
  10月28号已经改成冬令时了,各位去踢球的队员注意时差阿!!! Ronaldinho 2006-10-29 2/1653 Ronaldinho 2006-10-29 12:19
  踢球的时候有没有人捡到一串手链啊? windknows 2006-12-19 2/1651 Ronaldinho 2006-12-21 20:02
  1 dian jian sling-shot 2007-7-1 0/1637 sling-shot 2007-7-1 11:03
  这个周日学生队的朋友有空么?? staywind 2006-9-7 0/1636 staywind 2006-9-7 22:06
  12月10日,有在wedau踢球时丢失衣服的哥们,请速与本人联系~~ TempoXP 2006-12-10 1/1632 TempoXP 2006-12-10 21:42
  明天1点半? sling-shot 2006-10-7 1/1627 AC21 2006-10-7 18:58
  Ronaldinio vs Zidane sling-shot 2007-1-10 2/1611 windknows 2007-1-13 07:28
我顶我们队的队服 Ronaldinho 2006-11-16 0/1589 Ronaldinho 2006-11-16 19:34
  新人报到~ robywj 2007-2-11 1/1582 malsher 2007-2-11 18:11
  周末和Du老友打个友谊赛吧 naktou 2006-6-20 0/1552 naktou 2006-6-20 19:54
  布拉格之恋四日游 kaffeewings 2006-8-26 0/1544 kaffeewings 2006-8-26 22:53
  7月8日踢球 Ronaldinho 2007-7-7 1/1536 daviddai 2007-7-8 10:08
  踢球 Ronaldinho 2006-6-17 0/1531 Ronaldinho 2006-6-17 19:54
  今天累死了 Ronaldinho 2007-2-4 1/1521 瞬间 2007-2-4 21:59
  2007年第一帖!! TTchao 2007-1-1 1/1517 TTchao 2007-1-1 00:27
  明天老时间,老地点,老活动 aikeyu 2006-8-26 0/1484 aikeyu 2006-8-26 19:18
  周日踢球 Ronaldinho 2006-9-30 0/1483 Ronaldinho 2006-9-30 19:09
  那个 windknows 2006-12-9 0/1483 windknows 2006-12-9 19:14
  有人在吗? 淡泊以明志 2006-4-20 0/1482 淡泊以明志 2006-4-20 18:20
  又到周日喽,踢球啦 Ronaldinho 2006-9-2 0/1479 Ronaldinho 2006-9-2 19:22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