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科隆足球队

[ 1010 主题 / 16727 回复 ]

版主: Evolution_KUKU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不是吧,什么时候开张的啊? a-loewe-b 2006-7-9 2/1753 kanstantine 2006-7-10 14:44
  网上看球,看电视,速度超快!! 精华 1 Dennis.R 2007-4-25 4/1749 zznnzz 2007-5-3 16:27
  那年,我们都很年轻…… 图片附件 精华 1 kuku_evo 2009-11-6 3/1748 留声机 2009-11-6 22:40
  [活动区]新殷,刚来科隆,想踢球!不知能不能带不带俺玩啊? 精华 3 cocoscola 2008-5-21 3/1747 Evolution_KUKU 2008-5-21 22:28
  没搞错吧???还有人来没。说一下。。 精华 1 78725 2007-8-2 4/1746 Evolution_KUKU 2007-8-3 03:06
中超好好看哦,娱乐性真强 精华 1 82年的矿泉水 2009-9-19 2/1743 82年的矿泉水 2009-9-20 01:49
  这个周末怎么搞?? Evolution_KUKU 2006-7-30 9/1742 Evolution_KUKU 2006-8-1 00:54
  4点踢球 体育场后面. 不变了啊.定了 精华 1 reggiexx 2008-3-23 3/1742 派宁幸福 2008-4-14 09:24
  哇哇哇哇!!!我的手表丢HALLE了。。。 精华 1 Evolution_KUKU 2009-12-20 1/1742 SVENSKA 2009-12-20 23:18
  [活动区]咚咚,周六晚上去彪歌否 ??? away_lam 2006-12-29 3/1742 Jose. 2006-12-30 02:56
  搞笑片,大家轻松一下 精华 1 tianjia08 2009-9-28 4/1736 tianjia08 2009-9-30 02:26
  [活动区]这周还有没有球踢了? 精华 1 北斗一星 2009-12-17 0/1734 北斗一星 2009-12-17 14:41
  Fussball Hierbinich 2011-11-3 5/1732 office2000 2011-11-4 10:40
  亚少赛,国少爆冷,逼平 世界排名第三的东帝汶 精华 1 82年的矿泉水 2009-9-22 2/1731 ldwbtfe 2009-9-22 18:49
  这周什麽时候踢啊 精华 3 office2000 2008-7-7 4/1730 ldwbtfe 2008-7-7 23:30
  视频, 怎么都无法学会的技巧 精华 3 阿奕 2008-6-27 4/1728 Evolution_KUKU 2008-6-29 02:04
Fussball 1299673871 2011-2-9 2/1727 littledoll 2011-2-12 09:17
  Fussball Hierbinich 2010-11-4 4/1726 ldwbtfe 2010-11-6 18:03
  注意!踢球地点更改 精华 1 tianjia08 2009-10-11 1/1720 留声机 2009-10-11 12:08
  本年度超级回帖百强 精华 3 Evolution_KUKU 2008-8-4 6/1718 Evolution_KUKU 2008-8-5 10:29
  我顶你个肺之---骄傲篇 a-loewe-b 2006-10-5 9/1712 928 2006-10-12 11:49
  娃哈哈哈 活着回来了 精华 1 Rock熊 2007-8-8 4/1710 Evolution_KUKU 2007-8-8 23:03
  Fussball Hierbinich 2011-5-5 2/1705 mouseyan 2011-5-5 18:28
  这个周末周日有球么? ldwbtfe 2010-8-28 2/1704 SVENSKA 2010-8-28 10:35
  你们都啥意思啊? 精华 3 78725 2008-7-5 9/1702 ldwbtfe 2008-7-6 11:52
  这周有场地么? 精华 1 ldwbtfe 2010-8-13 0/1702 ldwbtfe 2010-8-13 12:34
  Fussball 精华 1 Hierbinich 2010-6-30 1/1699 Hierbinich 2010-6-30 20:54
  本周末何时踢球? 精华 1 北斗一星 2010-4-8 3/1684 鱼~露 2010-4-9 23:10
终于开张了,恭喜恭喜 下辈子 2006-7-12 7/1681 Evolution_KUKU 2006-7-12 23:05
  祝贺,祝贺! ldwbtfe 2006-7-10 0/1679 ldwbtfe 2006-7-10 00:16
  [活动区]周日都还能踢吗????? 精华 1 wzrwzr2000 2007-10-5 1/1678 pavian 2007-10-5 22:56
  炫耀一下我的新宠物 图片附件 精华 1 82年的矿泉水 2009-8-21 3/1677 Evolution_KUKU 2009-8-21 10:31
  科隆体院的同胞们,小弟有事求助! pkubadman 2006-11-28 8/1675 express 2006-12-24 12:25
  Fussball . Morgen 05/September 1299673871 2010-9-4 2/1675 ldwbtfe 2010-9-4 16:48
  明天放假,大家不出来活动活动 精华 1 南极猪 2009-4-30 1/1665 reggiexx 2009-4-30 22:16
  我也得积极凑热闹啊 OReilly 2006-7-10 3/1663 Evolution_KUKU 2006-7-11 00:19
  河边场地的准确位置是啥?? 精华 1 Evolution_KUKU 2007-6-24 9/1662 Evolution_KUKU 2007-7-1 00:35
  星期五 27号 注意,由于天气和人数的原因取消!! 精华 3 78725 2009-3-22 2/1661 留声机 2009-3-23 07:56
  [活动区]体院的兄弟认不是这个人? lgwlgw 2006-11-24 4/1661 wzrwzr2000 2006-11-25 19:10
  中国裁判水平这个不是一般的不高! 精华 1 ldwbtfe 2009-6-4 1/1659 亮剑 2009-6-4 15:10
  有人有兴趣打乒乓球么? 精华 1 ldwbtfe 2007-4-25 4/1654 chengquan915 2007-4-26 11:06
  科隆大学生足球赛报名 精华 3 陈四丰 2008-5-16 4/1650 Evolution_KUKU 2008-5-17 14:19
  [活动区]老徐帖 dieter20000 2006-11-23 6/1650 dieter20000 2006-11-26 17:39
  南极!!!猪老师!!!!进来!!救命!! 精华 3 Evolution_KUKU 2008-5-20 3/1649 Evolution_KUKU 2008-5-21 22:28
  周6 上午 11点半 F8 cc1 2011-3-8 1/1649 gongxiang 2011-3-8 19:12
  下个目标-申请斑竹 精华 3 ldwbtfe 2008-4-26 3/1648 Evolution_KUKU 2008-5-1 01:40
  今天6点 Romantic丶 2012-6-30 2/1646 Romantic丶 2012-6-30 22:48
  踢的不是球,是寂寞 精华 1 tianjia08 2009-9-7 2/1643 亮剑 2009-9-8 07:07
  Fussball Hierbinich 2011-5-19 2/1643 1299673871 2011-5-20 14:22
  周日踢球 Hierbinich 2012-4-19 4/1641 tsingjohann 2012-4-20 19:36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