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投资理财

[ 1545 主题 / 13964 回复 ]

版块介绍: 买进还是卖出,这是个问题。

版主: 德国的牛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美国经济何时复苏?? 酸菜 2008-11-1 5/1882 梅子黄时 2008-11-14 17:00
  回国关于退税和银行股票账户的几个问题 wanguh 2008-8-11 1/1875 梅子黄时 2008-8-13 11:41
  请删除 insomnia 2007-11-29 1/1874 insomnia 2007-12-6 19:16
  我想和国内的人和开一个GmbH 财神到 2009-3-17 2/1866 还有多远 2009-3-18 13:37
  国内供货商招ebay合作 打倒恶霸 2009-7-4 1/1866 trendhamburg 2009-7-24 00:00
  maxblue好呢还是DB好那? yiwangwuji 2007-9-17 5/1865 x_xfox 2007-9-21 17:27
  德国法兰克福附近服装店出让 tonini 2009-3-27 1/1864 tonini 2009-4-28 11:06
培训通知 中国人如何在德国成立公司并创造长久成功, 2009年5月28日, 科隆 yanjunqun 2009-5-1 0/1864 yanjunqun 2009-5-1 15:00
  股市狂飙加力调控 央行招数异乎寻常 酸菜 2007-5-24 8/1861 酸菜 2007-5-31 09:50
  没人栽在这里吧? quelle 2007-7-16 2/1861 soccer_hooligan 2007-7-17 12:28
  关于不同交易所同一股票的差价 quelle 2007-1-11 5/1858 x_xfox 2007-1-11 11:55
  再开一帖(A) deutschben 2007-3-22 6/1857 2007-3-30 08:08
  A股和港股 chencatherine 2008-4-28 1/1857 teamolovexiaoai 2008-5-8 02:51
  急问:关于送红股问题 hemn 2007-10-18 5/1856 梅子黄时 2007-10-23 16:59
  看多gbpjpy 附件 欺负大象 2008-2-27 4/1856 欺负大象 2008-3-1 12:14
  加入联系组,加入协会,加入股信组相关主题 quelle 2007-1-18 0/1855 quelle 2007-1-18 23:18
  欧中经济金融资讯协会9月20日法兰克福活动通知 vipbroker 2008-9-14 1/1854 vipbroker 2008-9-14 16:38
  期权入门 vipbroker 2006-11-19 3/1851 vipbroker 2006-11-19 13:27
直销顾问-创新概念-全球客户, 给正在寻找全职/兼职的朋友们 图片附件 ythan81 2009-7-26 1/1844 ythan81 2009-7-26 03:03
  太冷清了 我来扔个砖 附件 欺负大象 2007-12-28 4/1843 qrst548 2008-4-21 07:02
诚邀合作加盟 ruiling168 2009-6-9 2/1839 ruiling168 2009-6-17 21:08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 小猪流浪记 2007-2-17 6/1838 一股做起 2007-2-19 09:02
  如何在德国建立有限公司视频 MPR-中德商桥 2009-3-18 2/1836 松佳 2009-3-20 06:11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了解Nordex的,遇到问题了,请大家帮忙 AS罗马 2007-1-27 8/1832 AS罗马 2007-1-29 23:25
  这几天到底什么状况? annabel 2007-8-17 7/1828 annabel 2007-8-20 08:45
  中德商桥6月26日免费商务培训课程 MPR-中德商桥 2009-6-17 0/1824 MPR-中德商桥 2009-6-17 16:09
  荷兰移民 小国大业 2009-4-11 0/1823 小国大业 2009-4-11 23:28
  回答上次quelle问的问题,再问酸大一个问题 附件 x_xfox 2007-2-6 7/1816 x_xfox 2007-2-6 15:34
  关于今天讲座的视频 ly80 2006-12-9 6/1810 大福在德国 2006-12-10 12:07
  房贷车贷核弹 还没爆 帖子被加分 kaikai 2007-11-8 5/1810 kaikai 2007-11-9 19:45
  新手刚到,酸菜大大推荐只股票吧 yiwangwuji 2007-7-19 4/1807 hongliao 2007-7-21 23:56
  2007年结余 quelle 2007-11-10 9/1804 snowgirl 2007-11-11 17:47
  难道历史要重演?!?! 附件 欺负大象 2008-7-3 1/1804 chinazz1 2008-7-5 01:12
  新一轮增长又要开始了,大家快醒醒 polygoncell 2007-9-6 8/1799 peacebird 2008-1-11 00:40
  Es tut mir leid Leute 酸菜 2008-6-5 3/1797 xmdeng 2008-6-16 21:08
今日欧元美元情况 灰猫 2007-1-5 3/1793 灰猫 2007-1-8 20:22
  汽车超级读本 liuyouming974 2008-9-1 0/1791 liuyouming974 2008-9-1 17:28
  zz从奥运会闭幕式看中国股市 欺负大象 2008-8-27 0/1788 欺负大象 2008-8-27 08:04
  昨晚大家看电视了吗? 梅子黄时 2007-5-7 4/1786 casias 2007-5-7 22:31
  “Sell in May and go alway” 酸菜 2007-5-3 8/1785 梅子黄时 2007-5-4 11:07
  comdirect depot收费? raiderlj 2007-2-27 1/1783 梅子黄时 2007-2-27 08:42
  在德国怎么认购新股? the1vips 2007-12-8 1/1783 guozeyu 2007-12-8 22:53
  ONV.FSE 附件 酸菜 2007-1-23 4/1782 绛红美人鱼 2007-1-24 13:35
  信用卡-免息还款期用德语怎么说 jjwde 2006-12-8 0/1780 jjwde 2006-12-8 20:01
  预祝VIP的讲座获得成功 酸菜 2006-12-9 5/1780 一股做起 2006-12-9 15:31
  请问最近两天金银价格为什么下跌? 附件 一股做起 2007-5-10 5/1779 梅子黄时 2007-5-10 18:00
  在德国开设的证券账户能炒美国市场的股票吗? makus 2007-4-27 4/1779 casias 2007-6-7 07:48
  EUR/JPY 酸菜 2007-2-6 3/1777 luc1717 2007-2-8 12:43
  郎咸平:中国的八大危机之详解 quelle 2008-10-18 2/1777 Janet 2008-10-23 01:15
  郎闲评的网站。 帖子被加分 冷清 2007-7-11 2/1776 梅子黄时 2007-7-12 15:08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