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边栏

投资理财

[ 1545 主题 / 13964 回复 ]

版块介绍: 买进还是卖出,这是个问题。

版主: 德国的牛

 类型 作者/时间 回复 查看 最后发表
  绝无仅有 南京一股民一天炒出700倍收益!820元变56万 番茄炒蛋 2007-3-2 4/1684 小看看 2007-3-2 18:59
  ABN AMRO 酸菜 2008-9-6 0/1684 酸菜 2008-9-6 23:35
  应该是个支撑点了. 附件 酸菜 2008-10-23 1/1682 Janet 2008-10-23 01:07
  酸菜,最近有什么好股给大家推荐没? quelle 2006-11-24 4/1679 水之恋 2006-11-24 23:55
梦醒时分!! kaikai 2006-11-25 6/1679 水之恋 2006-11-26 18:13
  没有涨停板的德国股市,何止一个上窜下跳! 附件 yeahCheer 2008-1-23 0/1678 yeahCheer 2008-1-23 22:44
  72位基金经理中四成认为明年沪综指将上8,000点- kaikai 2007-11-23 3/1677 kaikai 2007-11-23 18:24
  AQUILA RES LTD - A0JMCL polygoncell 2007-2-20 9/1674 onestone 2007-2-21 17:44
一個足以改變您一生的機會 wendyhuang 2009-5-16 0/1673 wendyhuang 2009-5-16 01:46
  昨天德国人自己把自己逗笑了 x_xfox 2007-3-9 3/1672 大白菜. 2007-3-9 22:42
  做空nzdusd吧 附件 欺负大象 2008-3-31 0/1670 欺负大象 2008-3-31 18:07
既然有人提到我了,也就不好再躲躲藏藏了。 一股做起 2006-12-7 7/1665 水之恋 2006-12-8 10:47
  大家最近都怎么了? 周末了 quelle 2007-5-18 3/1663 肥皂泡 2007-5-18 20:05
  香港网上财经直播节目 fufub516 2008-11-22 0/1663 fufub516 2008-11-22 11:51
  Euro Vangles 2008-12-16 2/1663 酸菜 2008-12-18 12:54
  一只基金Griffin doudouwhitworth 2007-2-7 4/1661 doudouwhitworth 2007-2-11 13:36
  GIPFEl TREFF 酸菜 2008-11-12 2/1661 酸菜 2008-11-13 15:34
在家创业 办法问我 wendyhuang 2009-6-15 0/1661 wendyhuang 2009-6-15 20:01
  做空nzd吧 欺负大象 2008-3-31 0/1660 欺负大象 2008-3-31 18:22
  gbp在做中期底部?! 附件 欺负大象 2008-2-23 6/1660 qrst967 2008-4-16 16:49
  请教欧元汇率问题 whereisthewind 2008-10-20 0/1660 whereisthewind 2008-10-20 23:41
投资理财讲座的具体内容和时间以确定,12月9日,2点50准时开始。 附件 vipbroker 2006-12-4 5/1659 jmchen 2006-12-5 23:02
  水帖> 为什么我的头像换不了啊? onestone 2007-2-27 5/1658 酸菜 2007-2-27 17:38
  FLUXX 酸菜 2007-3-5 5/1656 绛红美人鱼 2007-3-6 10:48
  谁知道哪里可以查到: 煤,油,气的价格 quelle 2007-5-8 5/1656 天赋 2007-5-8 16:48
  今天MF说nicht einsteigen, 结果三个股票大涨60+% 附件 polygoncell 2007-6-19 7/1656 绛红美人鱼 2007-6-21 17:46
这是你想要的创业机会吗? wendyhuang 2009-5-29 0/1653 wendyhuang 2009-5-29 15:14
  suggestion~ jmchen 2007-2-2 6/1651 一股做起 2007-2-4 14:30
  新人报道,酸菜老大,俺跟来了 Sianta 2007-1-21 9/1649 水之恋 2007-1-22 21:06
我发现一个事 一股做起 2007-1-31 7/1649 D-King 2007-2-3 01:54
  [放松一下,灌灌水]我和大盘不得不说的故事 polygoncell 2007-2-28 6/1648 x_xfox 2007-3-1 10:04
  回国没法浏览这个论坛,怎么办? makus 2007-4-27 5/1648 makus 2007-4-27 23:52
  拿博士后的fellowship能在citibank开户吗? sworddance 2007-12-3 1/1648 费雪儿 2007-12-4 12:34
  12,02 kaikai 2007-2-12 6/1645 kaikai 2007-2-13 09:42
  QUELLE老大去哪里了?? 酸菜 2007-4-21 7/1645 梅子黄时 2007-4-22 12:52
  请问哪里可以查到港股的WKN yiwangwuji 2007-10-10 2/1641 snowgirl 2007-10-15 13:19
  一个问题 quelle 2007-1-31 6/1634 大白菜. 2007-1-31 15:04
今天美国开盘提前一小时! 一股做起 2007-3-12 4/1634 onestone 2007-3-12 19:10
  无题 附件 酸菜 2006-11-8 4/1633 x_xfox 2006-11-30 14:47
  中国正在一场世界性的利益再分配中被淘汰 帖子被加分 kaikai 2007-10-17 4/1632 肥皂泡 2007-10-17 22:23
  有人做Globex(911712)么? 大白菜. 2007-3-1 6/1626 水之恋 2007-3-7 22:35
  关于 turbo 产品 raiderlj 2007-2-13 4/1625 vipbroker 2007-2-14 14:13
这是你想要的创业机会吗? wendyhuang 2009-4-18 0/1625 wendyhuang 2009-4-18 12:56
  风浪中方显本色 附件 一股做起 2007-3-2 7/1623 soccer_hooligan 2007-3-5 18:44
  请教一个留学生交税的问题 幸运儿 2009-3-15 0/1623 幸运儿 2009-3-15 22:12
  30日股信 梅子黄时 2007-5-31 4/1622 梅子黄时 2007-5-31 18:03
  你们知道马芳这个人吗?卖拉面卖到30亿!! 强人所难 2007-12-18 0/1622 强人所难 2007-12-18 21:36
  次贷危机 帖子被加分 kaikai 2007-10-15 4/1620 kaikai 2007-10-15 16:34
  china life 中国人寿 大福在德国 2007-1-6 5/1617 vipbroker 2007-1-10 22:42
黑色周二, 原来是日本的原因 灰猫 2007-3-1 6/1617 灰猫 2007-3-1 22:34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