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BIERHOFF 于 2007-3-1 14:44 发表
为什么不给BIERHOFF一个奖章呢![]()
有具体报道吗原帖由 麦香奶茶 于 2007-3-1 15:11 发表
\" p q, Y$ h( N
不是一个档次的![]()
(不过他的确挺帅滴!现在很有男人味儿~)







原帖由 BIERHOFF 于 2007-3-6 10:44 发表& f/ v6 |+ w c: N9 F: f( c/ [0 C
有具体报道吗


|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