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其他]
童年回忆!
[打印本页]
作者:
mynokia
时间:
2007-7-22 22:44
标题:
童年回忆!
晕倒!竟然没有发上来!
[
本帖最后由 mynokia 于 2007-7-23 00:14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701101917083651.jpg
(2007-7-22 23:00, 21.86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65369&k=40e8f4c1276e3096d06b791e2ab37a30&t=1782232432&sid=wuMu18
图片附件:
200701101917084314.jpg
(2007-7-22 23:00, 22.54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65370&k=69c84e4d3b1c51a4cd2d2eb56e8210e0&t=1782232432&sid=wuMu18
图片附件:
200701101917084495.jpg
(2007-7-22 23:00, 37.13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65371&k=83e3573322a2e72022cf17cdc16c0226&t=1782232432&sid=wuMu18
图片附件:
200701101917084776.jpg
(2007-7-22 23:00, 35.53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65372&k=e0b50377b49a704e5bb81a3dafa15895&t=1782232432&sid=wuMu18
作者:
cocacolaenjoy
时间:
2007-7-23 07:18
1,3,4都曾经拥有,2有点小奢侈
作者:
laoyuan
时间:
2007-7-23 08:45
2特香~
作者:
mynokia
时间:
2007-7-23 20:38
感觉那个时候那个方方得小橡皮人手一块啊!
作者:
alex14
时间:
2007-7-23 21:43
哈哈,印象最深刻滴是自动笔盒~~~~~~
作者:
jnn
时间:
2007-7-24 11:37
扎实啊,这都被你找到了
记得三还是两面都能用滴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