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08月01日 东方网-劳动报5 U0 A* d7 T* M. U' X9 K. i) n
如果希拉里·克林顿赢得2008年大选,成为美国首位女总统的话,那么她的女儿切尔西(见图)也将创造一个“第一”:将成为美国首位两次入住白宫的“第一女儿”。1 n4 b; J5 _; Y, e3 w
+ X3 w. B5 K' \8 W) i# s 事实上,对于“第一女儿”这份“工作”,切尔西已具有相当经验。最近她陪父母去了很多地方,并帮父亲克林顿的基金会筹得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捐款。4 s( O x, p3 D i9 f y |
8 e$ k; ?; g- [& H 对此,美国媒体评价说,切尔西正以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的终身角色是当“模范女儿”。# U7 o; b7 g+ f! h1 P$ B$ p
1 U7 \+ E% P O- y
大部分像她这个年纪的美国女孩都喜欢穿明亮的衣服和露出肌肤,但切尔西总是穿一条黑色长裤,头发梳得很光滑,扎在脑后。而在朋友们眼中,切尔西是一个真诚、严肃的女孩,具有一些类似政治家的习惯。有人甚至猜测,也许有一天,切尔西也会去挑战总统宝座。 ! O' v+ N8 T( n( Z0 P( B- T 7 \ i" \7 ^) N& J+ _1 A: ] ( R/ v! Z* R( f/ @Chelsea Clinton, with her mother, Senator Hillary Rodham Clinton, at the presentation last year of a portrait of Mrs. Clinton. ; F O$ n8 t: n# I) E$ f# I+ [) r' i
8 {8 ]2 ?- I1 v4 ^4 V. v% D/ g2 I+ t* f" q9 G7 k1 e
President Clinton, daughter Chelsea and the first lady, Hillary Rodham Clinton, walked with their Labrador to board Marine One on the South Lawn of the White House in 1998. ( H5 F9 [5 W0 w) P! J
3 P' w3 K1 b" m7 c 0 s( T+ i! r6 J3 TBill Clinton and Hillary Rodham Clinton in 1984 with Chelsea, 4.6 [! W( O* V V) b. P# `
9 x7 Y- O+ D0 x3 G2 z2 `" N3 V' i 0 ^% l1 ? h" a$ \+ t1986 At 6, with her father, who sought re-election as Arkansas governor. 6 Q3 ?, I, c: [. d& b9 m- y/ ~7 a' b' F9 U( I# w0 q+ B 6 ~) {6 m8 H2 M( a0 \% V8 `1996 With Marc Mezvinsky, who has since become a companion." Q2 l2 e8 D4 ?. u! ^: \
& D6 `6 ^2 Y# i1 z3 Z 9 ~; {7 P! O+ R% M. i h
MARCH 2007 At 27, an investment analyst and ballet school board member. 6 u) R. o. ^3 T9 w5 v! y3 _+ s2 I
[ 本帖最后由 日月光 于 2007-7-31 19:16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