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闲置真丝方巾和真丝手绣手帕若干 [打印本页]

作者: Iricce    时间: 2007-9-2 15:39     标题: 闲置真丝方巾和真丝手绣手帕若干

100%真丝围巾
大小:约50cm*50cm
价格:3.5欧/条

图片附件: [暗红系几何方块] IMG_0009.JPG (2007-9-2 15:39, 207.95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71949&k=cdc1b6748698756f677c5ffded8da656&t=1782168565&sid=21XO7Z



图片附件: [粉色樱花] IMG_0010.JPG (2007-9-2 15:39, 166.7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71950&k=4e26c67888b3f85df0ade28bc6a18a5b&t=1782168565&sid=21XO7Z



图片附件: [墨绿系圆点排列] IMG_0011.JPG (2007-9-2 15:39, 196.6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71952&k=d86d71158407781c7c6101291b1bd01f&t=1782168565&sid=21XO7Z


作者: Iricce    时间: 2007-9-2 15:43

100%真丝大方巾《秋叶》
大小:约90cm*90cm
价格:5.5欧/条
这条感觉很典雅,颜色也百搭,含蓄内敛。

图片附件: [秋叶a] IMG_0012.JPG (2007-9-2 15:43, 215.3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71953&k=ed704ff1d8a265ceb8a4c974927b7d14&t=1782168565&sid=21XO7Z



图片附件: [秋叶b] IMG_0013.JPG (2007-9-2 15:43, 210.4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71954&k=f3abfc9bebea7fb5a6ed29a3b48ed12f&t=1782168565&sid=21XO7Z


作者: Iricce    时间: 2007-9-2 15:44

100%真丝刺绣手帕
大小:约25cm*25cm
价格:2欧/条

图片附件: [4朵花] IMG_0015.JPG (2007-9-2 15:44, 182.33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71955&k=75b0634e421b4eabb34040c29b809164&t=1782168565&sid=21XO7Z


作者: Iricce    时间: 2007-9-2 15:47

100%真丝小方巾
大小:约50cm*50cm
价格:3.5欧/条
深红、绛紫、粉色三种

图片附件: [包装] IMG_0016.JPG (2007-9-2 15:47, 183.8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71956&k=ec77a4bd68db491b4f82efa959a8c825&t=1782168565&sid=21XO7Z



图片附件: [内秀] IMG_0018.JPG (2007-9-2 15:47, 177.82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71957&k=fbd842bfe08281b3b66778085d9cb3b2&t=1782168565&sid=21XO7Z


作者: 驴子    时间: 2007-9-2 16:06

原帖由 小水晶 于 2007-9-2 16:03 发表
第二个丝巾我也有一块,3欧卖了!



作者: mailizhong    时间: 2007-9-4 19:19

好东东
作者: Iricce    时间: 2007-9-4 19:37

原帖由 Trompeter 于 2007-9-4 20:34 发表
第二条好漂亮,围巾不要了,把图片收藏一下吧。。。。。


作者: jeneal1983    时间: 2007-9-4 20:03

你终于把围巾找出来卖啦~~
作者: zycoc    时间: 2007-9-4 21:03

降格普遍过高哇.
作者: Iricce    时间: 2007-9-4 21:09

原帖由 zycoc 于 2007-9-4 22:03 发表
降格普遍过高哇.

这个好商量的亚~~
主要我也没啥概念。。。不过老妈说买的时候都差不多5、60一条的,所以我就自己估摸着开的价。。。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