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其他] 我们也搞一套球服如何? [打印本页]

作者: Anthony501    时间: 2008-4-11 20:46     标题: 我们也搞一套球服如何?

我们队的潜水者都浮上来给个建议,不然我只能在周日问问大家了。
作者: Anthony501    时间: 2008-4-11 20:48

价格26加邮费

图片附件: _1.jpg (2008-4-11 20:48, 36.09 KB) / 下载次数 15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96406&k=8a9566c1fb94dc9b4f41796c1a55d2d9&t=1782591414&sid=Zx68K2


作者: ttpp2006    时间: 2008-4-11 23:18

看看中国国家队的队服,觉得怎么样?

图片附件: china weiss.JPG (2008-4-11 23:18, 30.04 KB) / 下载次数 15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96418&k=84b75b935335d2006573941ffd1fa08d&t=1782591414&sid=Zx68K2



图片附件: 00398349.jpg (2008-4-11 23:18, 23.2 KB) / 下载次数 14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96419&k=dd87cfc457dbce856b31617c3861d59e&t=1782591414&sid=Zx68K2


作者: ttpp2006    时间: 2008-4-11 23:19

红色的

图片附件: china rot.JPG (2008-4-11 23:19, 27.39 KB) / 下载次数 14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96420&k=4c778f9b9a5abf68db2af1251200a13b&t=1782591414&sid=Zx68K2



图片附件: 20070904104026544.jpg (2008-4-11 23:19, 49.18 KB) / 下载次数 13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96421&k=477c787dbf50deb99eb1875526a8a1d7&t=1782591414&sid=Zx68K2


作者: ttpp2006    时间: 2008-4-11 23:21

别的颜色

图片附件: werwer.JPG (2008-4-11 23:21, 24.11 KB) / 下载次数 146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96422&k=bf613ac22b616983d18ca8dd69792de1&t=1782591414&sid=Zx68K2


作者: ttpp2006    时间: 2008-4-11 23:22

或者双面穿的队服

图片附件: a.jpg (2008-4-11 23:22, 50.27 KB) / 下载次数 14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96423&k=1e8f39d85077928471af16ff2075acda&t=1782591414&sid=Zx68K2



图片附件: b.jpg (2008-4-11 23:22, 39.14 KB) / 下载次数 146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96424&k=87d2d56aea34bd8374089528d6600225&t=1782591414&sid=Zx68K2



图片附件: d.jpg (2008-4-11 23:22, 97.88 KB) / 下载次数 145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96425&k=dbe62141084594bcfa29782c378447f2&t=1782591414&sid=Zx68K2


作者: ttpp2006    时间: 2008-4-11 23:22

价格全部不超过50元人民币
作者: hansen_y    时间: 2008-4-14 18:25

我喜欢国家队蓝的那套,而且和另两个颜色比,比较不容易撞衫
作者: water96    时间: 2008-4-14 19:40

第一个,蓝色的,有正义感!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