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天看见在TURM那里,看见个旗子! [打印本页]

作者: 嘉年华    时间: 2008-5-7 20:09     标题: 今天看见在TURM那里,看见个旗子!

今天经过TURM STR。的时候,就是13路车站的那个口儿。

看见中间的城堡上升着个旗子。不知道是谁升的。

大家看见了吗?

Foto0122.jpg

图片附件: Foto0122.jpg (2008-5-7 20:09, 149.03 KB) / 下载次数 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299907&k=a962574bc2dbbec980d0abe33c26b5d6&t=1782242598&sid=821JJ1


作者: maxnova    时间: 2008-5-7 20:14

是~~早发现了~真想上去把它撤下来!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