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搬家甩东西,半买半送……
[打印本页]
作者:
Zeppelin
时间:
2008-7-8 09:43
标题:
搬家甩东西,半买半送……
15”LCD显示器,30欧
爱普生,利盟,Brother打印机,墨盒干了,价格自己看着给。
一个复读机,自己出价。
一个小方桌,大概80cm×80cm×50cm 价格5欧
一个吸尘器 价格10欧
一个路由器,5欧
联系方式:站内短信[attach]309153[/attach]
下载
(199.25 KB)
2008-7-11 23:00
下载
(271.87 KB)
2008-7-11 23:00
下载
(290.53 KB)
2008-7-10 08:28
[attach]309349[/attach]
[
本帖最后由 Zeppelin 于 2008-7-18 12:28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1707.JPG
(2008-7-8 09:43, 340.7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09147&k=59d3544f5e83452c791c08580d9b6083&t=1782168481&sid=umQYQY
图片附件:
IMG_1708.JPG
(2008-7-8 09:43, 269.5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09148&k=79cef9aa27a1923e0a9ce0aee5103e7a&t=1782168481&sid=umQYQY
图片附件:
IMG_1709.JPG
(2008-7-8 09:43, 270.5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09149&k=b6fb7c4ab683a08ba73c02c264e72903&t=1782168481&sid=umQYQY
图片附件:
IMG_1710.JPG
(2008-7-8 09:43, 264.9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09150&k=758f7ace7edc6d17bbf2a779ece923e8&t=1782168481&sid=umQYQY
图片附件:
IMG_1711.JPG
(2008-7-8 09:43, 260.9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09151&k=eec5e14b32b8ecb17cbd107049002516&t=1782168481&sid=umQYQY
图片附件:
IMG_1723.JPG
(2008-7-10 08:28, 290.5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09348&k=6d6c055ab6de675fb9a36c2912f99acf&t=1782168481&sid=umQYQY
图片附件:
IMG_1725.JPG
(2008-7-11 23:00, 199.2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09596&k=1d26c75b6c902a69bec195f8ccc67882&t=1782168481&sid=umQYQY
图片附件:
IMG_1727.JPG
(2008-7-11 23:00, 271.8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09597&k=86116a3b078e9a6988a9151b0dcdde1d&t=1782168481&sid=umQYQY
作者:
Allul
时间:
2008-7-8 12:13
给lz短信了!
作者:
nectar
时间:
2008-7-8 12:27
HP1350一体机
什么时候取货,告诉我
作者:
Jacquie1
时间:
2008-7-8 13:51
沙发没照片么?
作者:
Zeppelin
时间:
2008-7-8 15:25
标题:
回复 3# nectar 的帖子
过一两天就上剩下的图,不好意思啊!
作者:
eucalypt17
时间:
2008-7-8 20:48
楼主你显卡单卖吗?
作者:
Zeppelin
时间:
2008-7-10 08:33
标题:
回复 6# eucalypt17 的帖子
单卖啊
作者:
muyangren
时间:
2008-7-10 10:31
单卖内存什么价呢
作者:
Zeppelin
时间:
2008-7-10 10:40
标题:
回复 8# muyangren 的帖子
真不好意思,内存不单卖……:gawp:
作者:
Zeppelin
时间:
2008-7-17 19:53
半买半送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