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无题 [打印本页]

作者: gazeatme    时间: 2008-10-29 21:49     标题: 无题

随手拍的

图片附件: DSC07073.jpg (2008-10-29 21:49, 116.91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23339&k=74751c5ceeeea1910c8bf2404b9bf21b&t=1782389846&sid=yub14u



图片附件: DSC07090.jpg (2008-10-29 21:49, 174.47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23340&k=cb8a74535c16d3f4f73324a6873b632a&t=1782389846&sid=yub14u



图片附件: DSC07126.jpg (2008-10-29 21:49, 117.67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23341&k=bd12b24a65379f3d11e7f3967eb92833&t=1782389846&sid=yub14u



图片附件: DSC07317.jpg (2008-10-29 21:49, 147.14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23342&k=e967079eac4df6bc56a780d6e84983d9&t=1782389846&sid=yub14u


作者: Today    时间: 2008-10-30 19:15

相机微距挺强。色彩也不错。
作者: gazeatme    时间: 2008-10-30 19:22

SONY F717,早已停产的老机型了,不过微距的确还不错
作者: 古堡游零    时间: 2008-10-30 19:27

SONY F717哈哈好机
貌似当年很多人拿这个红外摄影。
作者: gazeatme    时间: 2008-10-30 19:47

呵呵,红外摄影其实只是噱头而已,基本没有用
作者: foreverpang    时间: 2008-10-30 21:53

拍的真美啊,啥事俺能拍成这样呢。
作者: gazeatme    时间: 2008-11-2 17:24

发几张动物的PP

图片附件: DSC08887.jpg (2008-11-2 17:24, 158.77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23636&k=4dc56fbeb37e0ebe17c9682c50fe7682&t=1782389846&sid=yub14u


作者: gazeatme    时间: 2008-11-2 17:27

接着发

图片附件: DSC03269.jpg (2008-11-2 17:27, 155.95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23638&k=9b5a6cbc18a8ff317bc0d60711f908d1&t=1782389846&sid=yub14u



图片附件: DSC03270.jpg (2008-11-2 17:27, 248.22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23639&k=06e7bceb637a8d25942f6619137aaaf0&t=1782389846&sid=yub14u



图片附件: DSC03301.jpg (2008-11-2 17:27, 269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23640&k=eee0b39b7729adca4bc69ce1ecc58cc7&t=1782389846&sid=yub14u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