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无题
[打印本页]
作者:
gazeatme
时间:
2008-10-29 21:49
标题:
无题
随手拍的
图片附件:
DSC07073.jpg
(2008-10-29 21:49, 116.91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23339&k=74751c5ceeeea1910c8bf2404b9bf21b&t=1782389846&sid=yub14u
图片附件:
DSC07090.jpg
(2008-10-29 21:49, 174.47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23340&k=cb8a74535c16d3f4f73324a6873b632a&t=1782389846&sid=yub14u
图片附件:
DSC07126.jpg
(2008-10-29 21:49, 117.67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23341&k=bd12b24a65379f3d11e7f3967eb92833&t=1782389846&sid=yub14u
图片附件:
DSC07317.jpg
(2008-10-29 21:49, 147.14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23342&k=e967079eac4df6bc56a780d6e84983d9&t=1782389846&sid=yub14u
作者:
Today
时间:
2008-10-30 19:15
相机微距挺强。色彩也不错。
作者:
gazeatme
时间:
2008-10-30 19:22
SONY F717,早已停产的老机型了,不过微距的确还不错
作者:
古堡游零
时间:
2008-10-30 19:27
SONY F717哈哈好机
貌似当年很多人拿这个红外摄影。
作者:
gazeatme
时间:
2008-10-30 19:47
呵呵,红外摄影其实只是噱头而已,基本没有用
作者:
foreverpang
时间:
2008-10-30 21:53
拍的真美啊,啥事俺能拍成这样呢。
作者:
gazeatme
时间:
2008-11-2 17:24
发几张动物的PP
图片附件:
DSC08887.jpg
(2008-11-2 17:24, 158.77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23636&k=4dc56fbeb37e0ebe17c9682c50fe7682&t=1782389846&sid=yub14u
作者:
gazeatme
时间:
2008-11-2 17:27
接着发
图片附件:
DSC03269.jpg
(2008-11-2 17:27, 155.95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23638&k=9b5a6cbc18a8ff317bc0d60711f908d1&t=1782389846&sid=yub14u
图片附件:
DSC03270.jpg
(2008-11-2 17:27, 248.22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23639&k=06e7bceb637a8d25942f6619137aaaf0&t=1782389846&sid=yub14u
图片附件:
DSC03301.jpg
(2008-11-2 17:27, 269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23640&k=eee0b39b7729adca4bc69ce1ecc58cc7&t=1782389846&sid=yub14u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