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卖花和一些小电器
[打印本页]
作者:
kingcharles
时间:
2009-4-24 16:25
标题:
卖花和一些小电器
本帖最后由 kingcharles 于 2009-4-25 17:37 编辑
因为要去实习,所以忍痛将养了一年的几盆小花卖了。
还有一个面包机,一个烧水壶,一对漫步者音箱。都是买来不久就收起来不用的,所以都很新。
站内短信联系。
图片附件: [富贵竹,最左边的盆直径约10cm。 5盆一共卖5欧]
CIMG0292.JPG
(2009-4-24 16:25, 46.7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44771&k=ed863d5505f73c71e71da973dd181234&t=1782229413&sid=y2rII5
图片附件: [花盆直径15cm,是从obi四欧买回来配的,花也养了一年了。连盆4欧现在,不连盆的话2欧]
CIMG0294.JPG
(2009-4-24 16:26, 46.24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44772&k=66a38e0fe50cef1a5d22cce6529fc960&t=1782229413&sid=y2rII5
图片附件: [蟹爪兰,回来已经开了好几次花,长了不少新叶了。盆也是obi自己买了配的。连盆3欧,不连盆2欧。]
CIMG0295.JPG
(2009-4-24 16:29, 48.4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44773&k=bfd3ecf982dd26b68654daebbd5d7f86&t=1782229413&sid=y2rII5
图片附件:
CIMG0297.JPG
(2009-4-24 16:34, 46.2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44774&k=2fd64c8567e067b94b914bf0af210b34&t=1782229413&sid=y2rII5
图片附件: [漫步者小音箱,国内买时一百多,现在6欧卖]
CIMG0300.JPG
(2009-4-24 16:35, 34.6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44778&k=be0e095e109a8d61562b89ed2d2bfcbe&t=1782229413&sid=y2rII5
图片附件: [面包机,买回来就没怎么用,收在包装盒里,很干净。6欧卖]
CIMG0304.JPG
(2009-4-24 16:38, 38.8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44779&k=a54d68a2b67ec151f53c1fe8046495f1&t=1782229413&sid=y2rII5
图片附件: [烧水壶,一样没怎么用,有包装,如果要发票也有,面包机一样是。这个也6欧 已售出]
CIMG0305.JPG
(2009-4-24 16:38, 35.3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44780&k=29cb81e59727162dc313224246dfe84f&t=1782229413&sid=y2rII5
作者:
kingcharles
时间:
2009-4-24 16:44
自己顶顶
作者:
athenayan
时间:
2009-4-24 19:43
请问烧水壶里面是用的加热棒,还是靠底部加热的?
作者:
kingcharles
时间:
2009-4-24 20:32
是靠底部加热滴^_^
3#
athenayan
作者:
ziyibei
时间:
2009-4-24 20:48
楼主请收纸条
作者:
aquarell
时间:
2009-4-24 23:20
连富贵竹都卖了,弟这辈子也富贵不起来了……
作者:
我着14号
时间:
2009-4-25 07:29
作者:
kingcharles
时间:
2009-4-25 09:44
本帖最后由 kingcharles 于 2009-4-25 10:47 编辑
弟啊,哥没打算富
6#
aquarell
作者:
kingcharles
时间:
2009-4-25 09:45
回复你拉
5#
ziyibei
作者:
Mario
时间:
2009-4-25 11:04
请问烧水壶里面是用的加热棒,还是靠底部加热的?
athenayan 发表于 2009-4-24 20:43
这个有使用上的区别么?哪个更好些?
作者:
kingcharles
时间:
2009-4-25 16:38
为啥么人要花嘞
作者:
aquarell
时间:
2009-4-25 17:32
11#
kingcharles
因为那是lei碰过的……还是不买为好。。。嘿嘿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