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出售《 咖啡机》 《乒乓拍》 [打印本页]

作者: 出租123    时间: 2009-5-25 10:26     标题: 出售《 咖啡机》 《乒乓拍》

本帖最后由 出租123 于 2009-6-3 22:26 编辑

乒乓拍+球, 一共2欧

图片附件: 咖啡机.JPG (2009-5-25 10:26, 239.4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49199&k=9de7a74260ada22791b489aef995b345&t=1782257911&sid=dmzA8v



图片附件: 咖啡机杯子.JPG (2009-5-25 10:26, 132.0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49200&k=3283a6ca4a531599da959029408849c8&t=1782257911&sid=dmzA8v



图片附件: 羽毛球.JPG (2009-5-25 10:26, 132.4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49201&k=372148778b3e1cf19ce3fb1f77e15111&t=1782257911&sid=dmzA8v



图片附件: pingpong.JPG (2009-5-25 10:26, 143.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49202&k=ac81b20c586fdda348563100bf4c8718&t=1782257911&sid=dmzA8v


作者: roxymusic    时间: 2009-5-25 13:47

你好,羽毛球我要了,哪找你?
作者: caifeng    时间: 2009-5-25 14:11

楼上的, 我也想要,要不咱两个平分怎样, 说不定还是球友呢。。。。。
作者: bmw530i    时间: 2009-5-27 15:00

想要咖啡机,还在吗?
作者: zhuyechuan    时间: 2009-5-27 16:24

我要乒乓,还有吗 怎么联系你
作者: amen1980    时间: 2009-5-29 09:36

想要乒乓球拍,如何交易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