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科隆出售三只2个月的波斯猫,还有最后一只
[打印本页]
作者:
wave0518
时间:
2009-6-22 21:59
标题:
科隆出售三只2个月的波斯猫,还有最后一只
本帖最后由 wave0518 于 2009-7-1 23:38 编辑
三只可爱的波斯小猫,刚刚满两个月啦,出售。两只蓝色是母猫,米色是公猫。
站内短信联系。
图片附件:
1.JPG
(2009-6-22 21:58, 136.4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3437&k=170aab2f53a63d1a8af419965e5cce3d&t=1782189176&sid=zV0ley
图片附件:
2.JPG
(2009-6-22 21:58, 76.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3438&k=c54fe2cee6c5fcb92c817f4c59dca385&t=1782189176&sid=zV0ley
图片附件:
3.JPG
(2009-6-22 21:59, 132.7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3439&k=db72a3ebe59b6213cd3b1c5f5d987dca&t=1782189176&sid=zV0ley
图片附件:
4.JPG
(2009-6-22 21:59, 121.5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3440&k=9b14d44b07948a245497017953ec53c3&t=1782189176&sid=zV0ley
图片附件:
5.JPG
(2009-6-22 21:59, 141.7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3441&k=fb4d636711132e403a01d0992b86d6a5&t=1782189176&sid=zV0ley
图片附件:
6.JPG
(2009-6-22 21:59, 106.2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3442&k=5953febbd8d968fd3b7b39c55c818a00&t=1782189176&sid=zV0ley
图片附件:
7.JPG
(2009-6-22 21:59, 118.8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3443&k=361597aaec498e6eca815c27c1d1f7cb&t=1782189176&sid=zV0ley
图片附件:
8.JPG
(2009-6-22 21:59, 130.4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3444&k=783fd40c3b6a8d6b3476f22b9c967b3e&t=1782189176&sid=zV0ley
图片附件:
9.JPG
(2009-6-22 21:59, 145.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3445&k=c5c56f14ed64a1cd69a9f52694d253d3&t=1782189176&sid=zV0ley
图片附件:
10.JPG
(2009-6-22 21:59, 142.2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3446&k=2c5f813458ed4396c377b3df80cd33d2&t=1782189176&sid=zV0ley
作者:
三月兔
时间:
2009-6-22 23:10
好可爱。可是没法养啊。LZ去DOLC看看,哪里家居MM比较多。
作者:
大家好,
时间:
2009-6-22 23:41
顶,好可爱的猫猫
作者:
911918
时间:
2009-6-23 00:07
真是太可爱了 从来没养过宠物 好养活么
作者:
一羽毛
时间:
2009-6-23 00:12
作者:
wave0518
时间:
2009-6-23 14:09
作者:
cookies12
时间:
2009-6-23 17:23
灰色的多少钱?
作者:
taoran
时间:
2009-6-23 19:08
超可爱
作者:
旋转木马
时间:
2009-6-23 19:23
真的好可爱啊,多少钱一只呢?
就是比较担心要是出去旅游了猫猫怎么办。
作者:
wave0518
时间:
2009-6-23 20:03
楼上询价的,看短信吧。呵呵
作者:
cookies12
时间:
2009-6-23 20:18
180欧一只................................不知道该说啥好
作者:
geminiyuan
时间:
2009-6-23 20:31
180~~~~还是欧??????
作者:
旋转木马
时间:
2009-6-23 20:59
偶也觉得价格贵了些。要是40欧就好啦
作者:
pd3
时间:
2009-6-24 08:31
作者:
wave0518
时间:
2009-7-1 22:40
偶也觉得价格贵了些。要是40欧就好啦
旋转木马 发表于 2009-6-23 21:59
要是白送,不是更好?
作者:
wave0518
时间:
2009-7-1 22:40
还有最后一只蓝色小猫。大家抓紧哈。
作者:
wave0518
时间:
2009-7-2 14:19
作者:
911918
时间:
2009-7-2 16:00
我已经攒钱很久了 还是没攒够180欧 遗憾了
作者:
java123
时间:
2009-7-2 19:45
帮lz托一个,当年我就是要了其中一代产品,咋眼就两年拉,,这种猫性格特温纯,,没什么脾气。。。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