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其他]
有人知道这是啥花怎么养不?已经快被我养死了T_T
[打印本页]
作者:
dind003
时间:
2009-6-23 22:03
标题:
有人知道这是啥花怎么养不?已经快被我养死了T_T
下载
(40.89 KB)
2009-6-23 22:03
下载
(30.31 KB)
2009-6-23 22:03
下载
(16.03 KB)
2009-6-23 22:03
谢谢谢谢!!!因为光线的问题有点色差,其实是粉红有点紫的颜色,才在kaufland买的
图片附件:
IMG_1628.JPG
(2009-6-23 22:03, 16.0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3611&k=815cfd4d09fe1ed7acb4c33cf5e760d5&t=1782214765&sid=DqaPDP
图片附件:
IMG_1629.JPG
(2009-6-23 22:03, 40.8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3612&k=359bcfb65c23f3930c1b9c39965c936c&t=1782214765&sid=DqaPDP
图片附件:
IMG_1630.JPG
(2009-6-23 22:03, 30.3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3615&k=66db42670f9ce7521c49f3804278907f&t=1782214765&sid=DqaPDP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