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其他] 有人知道这是啥花怎么养不?已经快被我养死了T_T [打印本页]

作者: dind003    时间: 2009-6-23 22:03     标题: 有人知道这是啥花怎么养不?已经快被我养死了T_T

IMG_1629.JPG IMG_1630.JPG IMG_1628.JPG

谢谢谢谢!!!因为光线的问题有点色差,其实是粉红有点紫的颜色,才在kaufland买的

图片附件: IMG_1628.JPG (2009-6-23 22:03, 16.0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3611&k=815cfd4d09fe1ed7acb4c33cf5e760d5&t=1782214765&sid=DqaPDP



图片附件: IMG_1629.JPG (2009-6-23 22:03, 40.8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3612&k=359bcfb65c23f3930c1b9c39965c936c&t=1782214765&sid=DqaPDP



图片附件: IMG_1630.JPG (2009-6-23 22:03, 30.3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3615&k=66db42670f9ce7521c49f3804278907f&t=1782214765&sid=DqaPDP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