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晒晒我的iphone 3GS
[打印本页]
作者:
舟截轮
时间:
2009-7-15 22:39
标题:
晒晒我的iphone 3GS
从3GS上市到今天也快一个月了 我也谈谈自己的感受 上市3天销量就超过100万部 这款手机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 16G和32G的容量 相比上一代3G来说 外形并没有什么改变 重点就在这个S上面 即Speed 将运行内存由128MB提升到256MB 主频由440MHz提升到660MHz 通过3G网打开网页的速度很快 有一个缺点就是打开WiFi到连接成功反应稍微有点慢 而播放Youtube视频也很流畅 摄像头像素提升为300万 增加了视频拍摄功能 另外该机还增加了电子罗盘 个人觉得这是个很实用的功能 通过语音控制系统可以方便的实现语音拨号和控制音乐播放器 虽然说是提升了电池的续航能力 但个人认为在3G网下运行还是很费电的 遗憾的是仍旧不支持多任务操作 下面就贴些图吧 部分图片来自本人QQ空间
下载
(52.99 KB)
2009-7-15 22:39
下载
(63.74 KB)
2009-7-15 22:39
下载
(50.93 KB)
2009-7-15 22:39
下载
(43.08 KB)
2009-7-15 22:39
下载
(42.43 KB)
2009-7-15 22:39
下载
(72.35 KB)
2009-7-15 22:39
下载
(77.83 KB)
2009-7-15 22:39
下载
(36.85 KB)
2009-7-15 22:39
下载
(29.67 KB)
2009-7-15 22:39
下载
(25.22 KB)
2009-7-15 22:39
下载
(23.13 KB)
2009-7-15 22:39
下载
(124.35 KB)
2009-7-15 22:39
下载
(23.18 KB)
2009-7-15 22:39
图片附件:
未拆封.jpg
(2009-7-15 22:39, 52.99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5889&k=3bd8547ca4867064a4c4832a18365a33&t=1782117969&sid=zr65xx
图片附件:
再来张.jpg
(2009-7-15 22:39, 63.7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5890&k=6be2a28ab10235e559a32375aca17996&t=1782117969&sid=zr65xx
图片附件:
盒子.jpg
(2009-7-15 22:39, 50.9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5891&k=837111cb3d4e8f3f02775d123b89c1bc&t=1782117969&sid=zr65xx
图片附件:
打开盒子.jpg
(2009-7-15 22:39, 43.08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5892&k=11116922e906b722c25187f73952d97b&t=1782117969&sid=zr65xx
图片附件:
所有配件.jpg
(2009-7-15 22:39, 42.4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5893&k=e4a20ee34a7012ce3e33f4e1abc0723f&t=1782117969&sid=zr65xx
图片附件:
桌面.jpg
(2009-7-15 22:39, 72.35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5894&k=1119a711408439aea93ed078e0b7ee7f&t=1782117969&sid=zr65xx
图片附件:
首页.jpg
(2009-7-15 22:39, 77.83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5895&k=bcf80a963351a7aeeb4b3af14487f049&t=1782117969&sid=zr65xx
图片附件:
第2页.jpg
(2009-7-15 22:39, 36.85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5896&k=1a1bee3736e1d0791550fcb18b7692bc&t=1782117969&sid=zr65xx
图片附件:
第3页.jpg
(2009-7-15 22:39, 29.67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5897&k=ba897532c7dfd2c3efb8689c24cb9bf0&t=1782117969&sid=zr65xx
图片附件:
搜索.jpg
(2009-7-15 22:39, 25.22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5898&k=d928c65f742fdbc06bad427732cfc574&t=1782117969&sid=zr65xx
图片附件:
语音控制.jpg
(2009-7-15 22:39, 23.13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5899&k=b65228472de93a641032790c1f2dbc55&t=1782117969&sid=zr65xx
图片附件:
指南针.jpg
(2009-7-15 22:39, 124.35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5900&k=bc8d5af4032036329861567620cf888c&t=1782117969&sid=zr65xx
图片附件:
手机套.jpg
(2009-7-15 22:39, 23.18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5901&k=5ac27439587f898340f2d8054fce30cf&t=1782117969&sid=zr65xx
作者:
tanyalaulau
时间:
2009-7-15 22:48
很好很强大,可惜无米...
作者:
老娘的ID
时间:
2009-7-15 22:58
据说还有一快,就是耗电速度快!
作者:
舟截轮
时间:
2009-7-15 23:07
3#
老娘的ID
是啊 巨费电
作者:
舟截轮
时间:
2009-7-15 23:34
5#
skieson
呵呵 NOKIA毕竟是手机中的老大么
作者:
xb5050
时间:
2009-7-15 23:36
恩,我也晒晒我的手机!!!
我就喜欢nokia...新潮!
图片附件:
xin_51208021114139212287611.jpg
(2009-7-15 23:36, 186.6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5902&k=13155558ec457018d5769848d4a6fca1&t=1782117969&sid=zr65xx
作者:
舟截轮
时间:
2009-7-15 23:38
7#
xb5050
这能打么
作者:
xb5050
时间:
2009-7-15 23:42
怎么不能打啊!好的很.一周只要冲7次电,相当省电了!!
作者:
舟截轮
时间:
2009-7-16 00:04
9#
xb5050
哈哈 那还不如那块板砖呢
作者:
舟截轮
时间:
2009-7-16 00:05
2#
tanyalaulau
作者:
charmingxie
时间:
2009-7-16 01:31
当初我也犹豫买这个还是三星的,可谁叫三星是粉红色的,我就被勾引走了。
ps,为什么你的是中文的呀?
作者:
舟截轮
时间:
2009-7-16 12:04
12#
charmingxie
呵呵 iphone白色的也挺漂亮 机子本身支持多语言环境 你要是愿意也可以调成德文
作者:
深水呼吸
时间:
2009-7-16 14:49
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气势阿~~~
作者:
深水呼吸
时间:
2009-7-16 14:50
表面上他是一个收音机,其实,
他是一个手机....
作者:
Flying_Ash
时间:
2009-7-16 15:36
15楼的家伙强悍
作者:
舟截轮
时间:
2009-7-16 17:17
15#
深水呼吸
哈哈 强悍啊 我还有个porsche的手机 是个汽车的样子
作者:
STROM
时间:
2009-7-17 11:29
还是山寨机强
作者:
舟截轮
时间:
2009-7-17 13:57
18#
STROM
手机中的战斗机
作者:
kumao1125
时间:
2009-7-18 13:28
GS本身支持多语言的?那就不用刷机了不错
作者:
舟截轮
时间:
2009-7-18 14:24
20#
kumao1125
如果你是签约的Tmobile的就只能用T的SIM卡 想用中国移动的卡就只能破解了
作者:
bbbinbin
时间:
2009-7-19 11:34
楼主多少钱进的啊,据说全寿命开销要500欧?
作者:
舟截轮
时间:
2009-7-20 13:19
22#
bbbinbin
签约价89.95 不过有人是1欧拿下的
作者:
Lorenz.L
时间:
2009-11-24 00:49
签合同的么?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