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出售一双Esprit的鞋,43号。
[打印本页]
作者:
NYPD
时间:
2009-7-23 15:43
标题:
出售一双Esprit的鞋,43号。
本帖最后由 NYPD 于 2009-8-11 14:36 编辑
11
图片附件:
照片 0011.jpg
(2009-7-23 15:43, 571.16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7004&k=9aa6f435b48815eb6007f489bf04dd1c&t=1782214841&sid=EKQ5Qx
图片附件:
照片 0021.jpg
(2009-7-23 15:43, 503.8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7005&k=2b78e5e6b66e5ae020a83f09ca866bc5&t=1782214841&sid=EKQ5Qx
作者:
NYPD
时间:
2009-7-24 09:40
作者:
NYPD
时间:
2009-7-25 10:27
ding
作者:
NYPD
时间:
2009-7-27 09:47
作者:
zumpfort
时间:
2009-7-27 11:32
Isprit ?!? 国内是这样写的吗,还是新的牌子
作者:
NYPD
时间:
2009-7-27 19:46
5#
zumpfort
不小心写错了,哈哈,我自己也觉得哪里不对,硬是没看出来。哈哈。
作者:
NYPD
时间:
2009-7-28 21:05
作者:
狼牙
时间:
2009-7-28 21:06
作者:
NYPD
时间:
2009-8-4 13:45
顶
作者:
NYPD
时间:
2009-8-6 09:21
顶一下。
作者:
xuan1988
时间:
2009-8-6 17:30
新的么,男鞋女鞋?
作者:
joqoko
时间:
2009-8-6 18:46
新的么,男鞋女鞋?
xuan1988 发表于 2009-8-6 18:30
43码……不会是女孩吧……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