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卖廉价手机换大米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ball    时间: 2009-8-13 15:41     标题: 卖廉价手机换大米

本帖最后由 snowball 于 2009-8-16 15:01 编辑

签约拿到2台moto w156手机。其中一台让人帮忙刷成中文,玩了几天,不能算是全新的了。售价12欧。没有包装盒和说明书了,一电一充。(已售)

DSC03521.jpg DSC03527.jpg

另外一台全新,有包装盒,保护膜都还在。售价15欧,德文,英文系统。

图片附件: 23.jpg (2009-8-13 15:39, 153.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9719&k=e7f230b5d6db48567ba8ad7e7e1bc7c1&t=1782214800&sid=P797lN



图片附件: 22.jpg (2009-8-13 15:40, 142.4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9720&k=1639e98df0249a7cec6331713157ad65&t=1782214800&sid=P797lN



图片附件: DSC03527.jpg (2009-8-13 15:40, 149.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9721&k=fb4c9746f77176605b4091753c96ed48&t=1782214800&sid=P797lN



图片附件: DSC03521.jpg (2009-8-13 15:41, 158.3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59722&k=e6ec8f3a0dadbbc224702f4052a4ee4d&t=1782214800&sid=P797lN


作者: snowball    时间: 2009-8-13 15:46

都是不带网络锁,随便什么卡,国内的卡也可以用。
作者: snowball    时间: 2009-8-13 19:44

帮自己顶一下。
作者: snowball    时间: 2009-8-14 05:23

帮自己顶一下。
作者: snowball    时间: 2009-8-14 09:57

都有2年质保的。可以提供发票的复印件,因为是2台手机在一张发票上。发票日期是09年6月19号。如果2台一起要的话,就不用复印了。
作者: snowball    时间: 2009-8-14 17:09

帮自己顶一下。
作者: snowball    时间: 2009-8-16 11:39

帮自己顶一下。
作者: pdj008    时间: 2009-8-20 18:53

哇塞  难道是黑白的~~~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