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复刻科比2K4 44.5 [打印本页]

作者: destiny1978    时间: 2009-10-20 22:15     标题: 复刻科比2K4 44.5

版主不要删啊!问问坛子里的球友谁有兴趣,刚收了一双复刻科比2K4  44.5 穿上试了一下,有点偏大。没穿过内靴的鞋子,真是有点紧啊!谁有兴趣,短信啊!

图片附件: 照片0231.jpg (2009-10-20 22:15, 161.93 KB) / 下载次数 10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66518&k=7118f6723ab77930a8e2cb1b41ed0427&t=1782496549&sid=XtbPrR



图片附件: 照片0228.jpg (2009-10-20 22:15, 148.16 KB) / 下载次数 9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66519&k=2006d8757021cc6672d7d660358a18a1&t=1782496549&sid=XtbPrR


作者: mcding    时间: 2009-10-25 09:57

几码的?卖多少啊
作者: destiny1978    时间: 2009-10-25 17:44

44.5 65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