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处理闲置微波炉
[打印本页]
作者:
好好看
时间:
2009-10-25 11:18
标题:
处理闲置微波炉
八成新,因为搬家后买了带烧烤功能的啦,这一台闲置在家,不如处理给有需要的人们好啦。15欧,科隆自取。
下载
(54.62 KB)
2009-10-25 11:18
下载
(49.3 KB)
2009-10-25 11:18
图片附件:
DSCN0537.JPG
(2009-10-25 11:18, 54.6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66824&k=e21a89e142ba8f918fb2ea5262876c07&t=1782137542&sid=12iqPm
图片附件:
DSCN0539.JPG
(2009-10-25 11:18, 49.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66825&k=035c51e4c575b126a6aca82f6410aceb&t=1782137542&sid=12iqPm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