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Ipod Video 30GB 5Generation,加上Ipod FM调频器, 只要90欧
[打印本页]
作者:
Matrix-Jay
时间:
2009-11-14 02:56
标题:
Ipod Video 30GB 5Generation,加上Ipod FM调频器, 只要90欧
本帖最后由 Matrix-Jay 于 2009-11-29 01:52 编辑
Ipod Video 30GB 5Generation加上Kabel,用了一年多,由于有了新的Ipod Touch,所以现在准备低价卖给需要的各位。
由于一开始就使用专用Ipod保护套,所以表面没有任何划痕,看上去全新一般。
现在再送上Ipod FM调频器,有车的朋友可以在车里尽情享受Ipod的音乐啦!(带原包装)
一共只要90欧(带邮费) 有兴趣的人站内联系我,谢谢
图片附件:
DSC003591.jpg
(2009-11-14 02:56, 57.4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267&k=5d422be3a0ddbf9bf1936d0e1750089c&t=1782137520&sid=wwC5m5
图片附件:
DSC003601.jpg
(2009-11-14 02:56, 78.9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268&k=8ed732049db83bb194a65dc1dd5b9452&t=1782137520&sid=wwC5m5
图片附件:
DSC003611.jpg
(2009-11-14 02:56, 61.4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269&k=91565357924ab2405e97c9af1ec3808e&t=1782137520&sid=wwC5m5
图片附件:
DSC003621.jpg
(2009-11-14 02:56, 71.5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270&k=54f07b04ebd23dec7d65dad50af0792a&t=1782137520&sid=wwC5m5
图片附件:
DSC003631.jpg
(2009-11-14 02:56, 60.7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271&k=3c2044fb4735eac7dda9a1dbce4fb569&t=1782137520&sid=wwC5m5
图片附件:
DSC003641.jpg
(2009-11-14 02:56, 82.2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272&k=03392e6ca49dd437d233d0ff53871ed7&t=1782137520&sid=wwC5m5
图片附件:
DSC003461.jpg
(2009-11-14 02:56, 50.1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273&k=5356fa97df9f2c99e96a87fc5a3625ad&t=1782137520&sid=wwC5m5
图片附件:
DSC003471.jpg
(2009-11-14 02:56, 55.1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274&k=2f943936a5a2558977413e031a2fb049&t=1782137520&sid=wwC5m5
作者:
Matrix-Jay
时间:
2009-11-15 15:56
作者:
Matrix-Jay
时间:
2009-11-19 14:04
作者:
Matrix-Jay
时间:
2009-11-21 18:02
作者:
icbm
时间:
2009-11-21 18:10
真不贵
作者:
Matrix-Jay
时间:
2009-12-1 00:53
作者:
Matrix-Jay
时间:
2009-12-4 18:06
作者:
jasinny
时间:
2009-12-5 12:36
lz鼠标不错……
作者:
jianghq327
时间:
2009-12-6 00:34
楼上好眼力,楼主的ipod还是留着收藏吧,呵呵,90欧不贵,不过这东西过时了。
作者:
Matrix-Jay
时间:
2009-12-7 01:35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