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Ipod Video 30GB 5Generation,加上Ipod FM调频器, 只要90欧 [打印本页]

作者: Matrix-Jay    时间: 2009-11-14 02:56     标题: Ipod Video 30GB 5Generation,加上Ipod FM调频器, 只要90欧

本帖最后由 Matrix-Jay 于 2009-11-29 01:52 编辑

Ipod Video 30GB 5Generation加上Kabel,用了一年多,由于有了新的Ipod Touch,所以现在准备低价卖给需要的各位。
由于一开始就使用专用Ipod保护套,所以表面没有任何划痕,看上去全新一般。

现在再送上Ipod FM调频器,有车的朋友可以在车里尽情享受Ipod的音乐啦!(带原包装)

一共只要90欧(带邮费) 有兴趣的人站内联系我,谢谢

图片附件: DSC003591.jpg (2009-11-14 02:56, 57.4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267&k=5d422be3a0ddbf9bf1936d0e1750089c&t=1782137520&sid=wwC5m5



图片附件: DSC003601.jpg (2009-11-14 02:56, 78.9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268&k=8ed732049db83bb194a65dc1dd5b9452&t=1782137520&sid=wwC5m5



图片附件: DSC003611.jpg (2009-11-14 02:56, 61.4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269&k=91565357924ab2405e97c9af1ec3808e&t=1782137520&sid=wwC5m5



图片附件: DSC003621.jpg (2009-11-14 02:56, 71.5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270&k=54f07b04ebd23dec7d65dad50af0792a&t=1782137520&sid=wwC5m5



图片附件: DSC003631.jpg (2009-11-14 02:56, 60.7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271&k=3c2044fb4735eac7dda9a1dbce4fb569&t=1782137520&sid=wwC5m5



图片附件: DSC003641.jpg (2009-11-14 02:56, 82.2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272&k=03392e6ca49dd437d233d0ff53871ed7&t=1782137520&sid=wwC5m5



图片附件: DSC003461.jpg (2009-11-14 02:56, 50.1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273&k=5356fa97df9f2c99e96a87fc5a3625ad&t=1782137520&sid=wwC5m5



图片附件: DSC003471.jpg (2009-11-14 02:56, 55.1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274&k=2f943936a5a2558977413e031a2fb049&t=1782137520&sid=wwC5m5


作者: Matrix-Jay    时间: 2009-11-15 15:56


作者: Matrix-Jay    时间: 2009-11-19 14:04


作者: Matrix-Jay    时间: 2009-11-21 18:02


作者: icbm    时间: 2009-11-21 18:10

真不贵
作者: Matrix-Jay    时间: 2009-12-1 00:53


作者: Matrix-Jay    时间: 2009-12-4 18:06


作者: jasinny    时间: 2009-12-5 12:36

lz鼠标不错……
作者: jianghq327    时间: 2009-12-6 00:34

楼上好眼力,楼主的ipod还是留着收藏吧,呵呵,90欧不贵,不过这东西过时了。
作者: Matrix-Jay    时间: 2009-12-7 01:35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