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隔几日一菜,没吃饭慎入! [打印本页]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1-14 21:43     标题: 隔几日一菜,没吃饭慎入!

本帖最后由 相信真情 于 2009-12-21 23:45 编辑

随便拍了一张,来不及造型了,吃了再说。
DPP_00010.jpg

图片附件: DPP_00010.jpg (2009-11-14 21:42, 223.74 KB) / 下载次数 22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399&k=64f23dbb43be16a1db94e662cd446744&t=1782244604&sid=499v9v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1-17 19:36

本来就饿,现在更饿了。。。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1-28 21:23

扣分!!!!!!!!!!!!
boy 发表于 2009-11-25 17:52

为什么啊 ,于是今晚加了个鱼香肉丝……
DPP_0001.JPG

图片附件: DPP_0001.JPG (2009-11-28 21:23, 397.8 KB) / 下载次数 20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2192&k=ce8a9034db6433be79201f20b09b1963&t=1782244604&sid=499v9v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1 20:39

今晚没有红辣椒,没竹笋,只能黄辣椒凑活了,继续鱼香肉丝……再加个香菜拌木耳
IMG_3200.jpg
IMG_3201.jpg

图片附件: IMG_3200.jpg (2009-12-1 20:39, 416.3 KB) / 下载次数 20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2456&k=c88f2ebda24e27905d3b558d9b28ef1a&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IMG_3201.jpg (2009-12-1 20:39, 342.04 KB) / 下载次数 19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2457&k=8fae44ae130f59eb425d7bc64c8d1b9a&t=1782244604&sid=499v9v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5 13:53

X。。。。请客吃饭,不然封ID了。。。。TODAY同意吧?
boy 发表于 2009-12-5 13:16

强烈不同意,于是继续……
IMG_2819.JPG

IMG_3995.JPG
德国的方饺子,拿回来煎了

图片附件: IMG_2819.JPG (2009-12-5 13:52, 439.55 KB) / 下载次数 18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2828&k=6ba6a4dc2d11784b96b4e38e83c95e3c&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IMG_3995.JPG (2009-12-5 13:52, 463.58 KB) / 下载次数 20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2829&k=4d84a00bc2b50fd9c8256264072b583e&t=1782244604&sid=499v9v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5 15:04

强烈要求LZ请吃饭。。。
作者: 绝色魅影    时间: 2009-12-5 15:13

口水。。请吃饭请吃饭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6 02:42

排队等饭吃。。。。要不警示性的封一天ID?
boy 发表于 2009-12-6 01:39


这是必须的。哈哈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6 03:02

本来今天又上几菜滴,不过饭菜供应不足啊,于是暂时不上了
作者: hettyw    时间: 2009-12-6 09:58

还好刚才吃了点东西……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6 14:32

楼上的同志,我跟老黄都统一出处理意见了,给你14个小时考虑吧
boy 发表于 2009-12-6 09:47

这个嘛考虑下,O(∩_∩)O~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7 19:39

本帖最后由 相信真情 于 2009-12-7 19:41 编辑

今日稍微腐败了一下,全是牛肉了……牛肉烧萝卜,没有猪舌头,没有牛肚,没有花生,没有很多……于是就来了个简易夫妻肺片。
DPP_0001.jpg

DPP_0002.jpg

DPP_0003.jpg

DPP_0004.jpg

DPP_0005.jpg

DPP_0006.jpg

图片附件: DPP_0001.jpg (2009-12-7 19:39, 142.42 KB) / 下载次数 12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192&k=574412aea5395560302ede389427e979&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DPP_0002.jpg (2009-12-7 19:39, 167.12 KB) / 下载次数 13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193&k=696c1f86848955d7f9d86ec2dcfa7e44&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DPP_0003.jpg (2009-12-7 19:39, 154.94 KB) / 下载次数 125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194&k=9b711d2c9c20da558b3fd1e00a61b599&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DPP_0004.jpg (2009-12-7 19:39, 233.3 KB) / 下载次数 13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195&k=a1a377229a1946faef20b72692944953&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DPP_0005.jpg (2009-12-7 19:39, 181.07 KB) / 下载次数 12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196&k=6180b877de1750d25c4dc81174a48470&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DPP_0006.jpg (2009-12-7 19:39, 208.4 KB) / 下载次数 13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197&k=7924c2bccd215a7bf5f4da1fe4169395&t=1782244604&sid=499v9v


作者: 猫猫女    时间: 2009-12-7 19:40

禽兽。。。。。。。。。。。。。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7 20:16

.....还好刚吃完饭。。。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7 20:17

太腐败了。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7 20:21

我也觉得腐败了点,于是这两样菜决定吃三天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7 20:35

让boy和我去帮忙,一顿搞定。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7 20:58

就这么点,就可怜我这个温饱都没哟解决的老百姓吧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7 21:08

这都算没解决温饱啊。
作者: 绝色魅影    时间: 2009-12-9 14:59

楼主。我要问你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








这真的是你做的??????????????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9 23:02

如假包换,假一罚一万
作者: 猫猫女    时间: 2009-12-10 17:22

我作证。。。。。最近的没吃过,以前在楼主手下蹭饭的日子真是幸福。。。
需不需要我把楼主地址贴上来,有好吃的直接杀上门如何??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10 21:48

我作证。。。。。最近的没吃过,以前在楼主手下蹭饭的日子真是幸福。。。
需不需要我把楼主地址贴上来,有好吃的直接杀上门如何??
猫猫女 发表于 2009-12-10 17:22


贴出来不好,太多人去抢就没吃的了。PM我吧。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11 20:19

LS两位无耻啊……………………………………………………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12 20:47

继续发YD的菜


DPP_1002.jpg


DPP_1001.jpg


DPP_1003.jpg


DPP_0001.jpg


DPP_0002.jpg


DPP_0003.jpg


DPP_0004.jpg


DPP_0007.jpg



DPP_0006.jpg


DPP_0005.jpg



图片附件: DPP_0001.jpg (2009-12-12 20:44, 96.47 KB) / 下载次数 12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1&k=1df9d66f9711445505053779dde7483e&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DPP_0002.jpg (2009-12-12 20:44, 125.69 KB) / 下载次数 13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2&k=be8f596386392b906cceb23e74ebbd0e&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DPP_0003.jpg (2009-12-12 20:44, 129.61 KB) / 下载次数 12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3&k=b14e4337bd735e77403b01b72af76e17&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DPP_0004.jpg (2009-12-12 20:44, 136.64 KB) / 下载次数 126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4&k=0d1cf00f6b2aec177882ecb444a40695&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DPP_0005.jpg (2009-12-12 20:44, 100.4 KB) / 下载次数 13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5&k=841c8d660b05670c6fbc7b7b2736b520&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DPP_0006.jpg (2009-12-12 20:44, 155.26 KB) / 下载次数 13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6&k=d8f953beb17461081a89905999123301&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DPP_0007.jpg (2009-12-12 20:44, 150.44 KB) / 下载次数 12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7&k=0ad15ffc625b97eb249c8ab5637f114c&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DPP_1001.jpg (2009-12-12 20:44, 55.44 KB) / 下载次数 13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8&k=ce441aa23de32f84c5e38a56c6e84501&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DPP_1002.jpg (2009-12-12 20:44, 103.48 KB) / 下载次数 13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9&k=26f5725b9dcd1578379ec86d9e31bc11&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DPP_1003.jpg (2009-12-12 20:44, 49.72 KB) / 下载次数 13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90&k=8db947d644809dfa4fb68950f2daabeb&t=1782244604&sid=499v9v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12 21:13

wk。大虾。。。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13 20:55

方便的粉蒸肉

DPP_0001.JPG



DPP_0002.JPG



IMG_4773.JPG



IMG_4781.JPG



图片附件: DPP_0001.JPG (2009-12-13 20:54, 327 KB) / 下载次数 12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866&k=a6185000cd59db6fd340b75152610552&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DPP_0002.JPG (2009-12-13 20:54, 326.89 KB) / 下载次数 13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867&k=b5b90ad4ae84e70b12e882080742a72f&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IMG_4773.JPG (2009-12-13 20:54, 474.67 KB) / 下载次数 12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868&k=932dc40b7ed2e545e75c0e0fce859174&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IMG_4781.JPG (2009-12-13 20:54, 466.48 KB) / 下载次数 126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869&k=1fc1374d336d28e97ea778e987596c32&t=1782244604&sid=499v9v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13 22:13

同意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14 03:17

反对,要是mm就赞同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15 18:52

LZ什么时候请吃饭啊。
作者: magus    时间: 2009-12-15 22:47

本帖最后由 magus 于 2009-12-15 22:49 编辑

你们太坏了,两个大胃王
也难怪,LZ的图片确实是很诱人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21 23:43

今日实在没菜吃了,于是玩玩炒饭……

DPP_0002.JPG


DPP_0004.JPG


IMG_5065.JPG



图片附件: DPP_0002.JPG (2009-12-21 23:41, 391.58 KB) / 下载次数 18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4484&k=88c36b33eb149ed717f4268d5efa16f9&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DPP_0004.JPG (2009-12-21 23:41, 329.18 KB) / 下载次数 17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4485&k=7305bdfbc9b15e66de20da3cd5f00183&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IMG_5065.JPG (2009-12-21 23:41, 476.09 KB) / 下载次数 175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4486&k=3a87ca7f16d9a0bbdbf587fab8ebfc21&t=1782244604&sid=499v9v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10-1-5 23:19

最近下雪物价飞涨,于是只能穷人在家做包子了……
秦陵包子俑
IMG_5569.JPG IMG_5580.JPG IMG_5597.JPG

图片附件: IMG_5569.JPG (2010-1-5 23:19, 397.19 KB) / 下载次数 17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5288&k=6cde266bac265cf267a043c66c4d3d4b&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IMG_5580.JPG (2010-1-5 23:19, 433.85 KB) / 下载次数 17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5289&k=5e149b9c3fabb7da0d351f9e8e519c3b&t=1782244604&sid=499v9v



图片附件: IMG_5597.JPG (2010-1-5 23:19, 462.51 KB) / 下载次数 176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5290&k=f6cf5f428b81beac82f4134e0fc6a865&t=1782244604&sid=499v9v


作者: Today    时间: 2010-1-6 19:39

你确定这是包子? 感觉象馄饨。哈哈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10-1-7 21:21

像混沌的不是本人亲自包的,某人包的,我包的才是包子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10-1-7 21:22

你确定这是包子? 感觉象馄饨。哈哈
Today 发表于 2010-1-6 19:39

话说生煎包就是这个样子的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