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隔几日一菜,没吃饭慎入! [打印本页]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1-14 21:43     标题: 隔几日一菜,没吃饭慎入!

本帖最后由 相信真情 于 2009-12-21 23:45 编辑

随便拍了一张,来不及造型了,吃了再说。
DPP_00010.jpg

图片附件: DPP_00010.jpg (2009-11-14 21:42, 223.74 KB) / 下载次数 22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399&k=35eebbea812891b27571936cd54a42cf&t=1782243929&sid=JYfP56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1-17 19:36

本来就饿,现在更饿了。。。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1-28 21:23

扣分!!!!!!!!!!!!
boy 发表于 2009-11-25 17:52

为什么啊 ,于是今晚加了个鱼香肉丝……
DPP_0001.JPG

图片附件: DPP_0001.JPG (2009-11-28 21:23, 397.8 KB) / 下载次数 20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2192&k=e56045d5292a7ccb6e3b717155c31707&t=1782243929&sid=JYfP56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1 20:39

今晚没有红辣椒,没竹笋,只能黄辣椒凑活了,继续鱼香肉丝……再加个香菜拌木耳
IMG_3200.jpg
IMG_3201.jpg

图片附件: IMG_3200.jpg (2009-12-1 20:39, 416.3 KB) / 下载次数 20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2456&k=2e8e41f09533361b0d7ae8e6e92f0dd2&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IMG_3201.jpg (2009-12-1 20:39, 342.04 KB) / 下载次数 19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2457&k=928ec7d66af08594a52bbaa4d73afce7&t=1782243929&sid=JYfP56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5 13:53

X。。。。请客吃饭,不然封ID了。。。。TODAY同意吧?
boy 发表于 2009-12-5 13:16

强烈不同意,于是继续……
IMG_2819.JPG

IMG_3995.JPG
德国的方饺子,拿回来煎了

图片附件: IMG_2819.JPG (2009-12-5 13:52, 439.55 KB) / 下载次数 18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2828&k=4d6cac1e1e6949ab773503b5c9d293db&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IMG_3995.JPG (2009-12-5 13:52, 463.58 KB) / 下载次数 20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2829&k=f385da9bab957b622df10b90ba3652a6&t=1782243929&sid=JYfP56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5 15:04

强烈要求LZ请吃饭。。。
作者: 绝色魅影    时间: 2009-12-5 15:13

口水。。请吃饭请吃饭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6 02:42

排队等饭吃。。。。要不警示性的封一天ID?
boy 发表于 2009-12-6 01:39


这是必须的。哈哈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6 03:02

本来今天又上几菜滴,不过饭菜供应不足啊,于是暂时不上了
作者: hettyw    时间: 2009-12-6 09:58

还好刚才吃了点东西……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6 14:32

楼上的同志,我跟老黄都统一出处理意见了,给你14个小时考虑吧
boy 发表于 2009-12-6 09:47

这个嘛考虑下,O(∩_∩)O~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7 19:39

本帖最后由 相信真情 于 2009-12-7 19:41 编辑

今日稍微腐败了一下,全是牛肉了……牛肉烧萝卜,没有猪舌头,没有牛肚,没有花生,没有很多……于是就来了个简易夫妻肺片。
DPP_0001.jpg

DPP_0002.jpg

DPP_0003.jpg

DPP_0004.jpg

DPP_0005.jpg

DPP_0006.jpg

图片附件: DPP_0001.jpg (2009-12-7 19:39, 142.42 KB) / 下载次数 12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192&k=5a6726d7c0d6db0032a65b65d2248fab&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DPP_0002.jpg (2009-12-7 19:39, 167.12 KB) / 下载次数 13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193&k=95bf4eeb6261d487865ba30cbbe90eb0&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DPP_0003.jpg (2009-12-7 19:39, 154.94 KB) / 下载次数 125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194&k=dc66945847bfa89500f1fddaa0092151&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DPP_0004.jpg (2009-12-7 19:39, 233.3 KB) / 下载次数 13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195&k=4dffbef1e50a5773183a008d4715db5a&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DPP_0005.jpg (2009-12-7 19:39, 181.07 KB) / 下载次数 12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196&k=4e5bbc962fb79328bda6adb12a095381&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DPP_0006.jpg (2009-12-7 19:39, 208.4 KB) / 下载次数 13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197&k=fb620631dd6d60331aefe8677ed57dc7&t=1782243929&sid=JYfP56


作者: 猫猫女    时间: 2009-12-7 19:40

禽兽。。。。。。。。。。。。。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7 20:16

.....还好刚吃完饭。。。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7 20:17

太腐败了。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7 20:21

我也觉得腐败了点,于是这两样菜决定吃三天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7 20:35

让boy和我去帮忙,一顿搞定。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7 20:58

就这么点,就可怜我这个温饱都没哟解决的老百姓吧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7 21:08

这都算没解决温饱啊。
作者: 绝色魅影    时间: 2009-12-9 14:59

楼主。我要问你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








这真的是你做的??????????????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9 23:02

如假包换,假一罚一万
作者: 猫猫女    时间: 2009-12-10 17:22

我作证。。。。。最近的没吃过,以前在楼主手下蹭饭的日子真是幸福。。。
需不需要我把楼主地址贴上来,有好吃的直接杀上门如何??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10 21:48

我作证。。。。。最近的没吃过,以前在楼主手下蹭饭的日子真是幸福。。。
需不需要我把楼主地址贴上来,有好吃的直接杀上门如何??
猫猫女 发表于 2009-12-10 17:22


贴出来不好,太多人去抢就没吃的了。PM我吧。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11 20:19

LS两位无耻啊……………………………………………………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12 20:47

继续发YD的菜


DPP_1002.jpg


DPP_1001.jpg


DPP_1003.jpg


DPP_0001.jpg


DPP_0002.jpg


DPP_0003.jpg


DPP_0004.jpg


DPP_0007.jpg



DPP_0006.jpg


DPP_0005.jpg



图片附件: DPP_0001.jpg (2009-12-12 20:44, 96.47 KB) / 下载次数 12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1&k=a222576c0994385ec48f5802156a76ab&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DPP_0002.jpg (2009-12-12 20:44, 125.69 KB) / 下载次数 13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2&k=065fe9fbf636d0a7bee7575bc65f731d&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DPP_0003.jpg (2009-12-12 20:44, 129.61 KB) / 下载次数 12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3&k=488ffdc6cb273d58f5409d13d633c085&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DPP_0004.jpg (2009-12-12 20:44, 136.64 KB) / 下载次数 126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4&k=91257975b15869573a992939fec614ec&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DPP_0005.jpg (2009-12-12 20:44, 100.4 KB) / 下载次数 13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5&k=229160b674bed098b59fe1d111b4492e&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DPP_0006.jpg (2009-12-12 20:44, 155.26 KB) / 下载次数 13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6&k=229a465dddcfc6fbbc9d24a64ee13451&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DPP_0007.jpg (2009-12-12 20:44, 150.44 KB) / 下载次数 12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7&k=78cb091723ce1a828f43a582b0bdd6a1&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DPP_1001.jpg (2009-12-12 20:44, 55.44 KB) / 下载次数 13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8&k=8bd78f39139b1807bfbc6d21e76a0c1d&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DPP_1002.jpg (2009-12-12 20:44, 103.48 KB) / 下载次数 13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89&k=e09684757594339ea8d27616464bbb28&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DPP_1003.jpg (2009-12-12 20:44, 49.72 KB) / 下载次数 13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790&k=0931ff421e207aaa64cd99a56960571e&t=1782243929&sid=JYfP56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12 21:13

wk。大虾。。。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13 20:55

方便的粉蒸肉

DPP_0001.JPG



DPP_0002.JPG



IMG_4773.JPG



IMG_4781.JPG



图片附件: DPP_0001.JPG (2009-12-13 20:54, 327 KB) / 下载次数 12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866&k=7bbf461b1c7e547d1abc28980f2c0d26&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DPP_0002.JPG (2009-12-13 20:54, 326.89 KB) / 下载次数 13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867&k=d78a6aa7035b28f77d13fd8a701a8986&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IMG_4773.JPG (2009-12-13 20:54, 474.67 KB) / 下载次数 12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868&k=a98915136bf8de46f2b38387f6565c00&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IMG_4781.JPG (2009-12-13 20:54, 466.48 KB) / 下载次数 126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3869&k=aa481b8c0c7d5f23595388a5744e39c3&t=1782243929&sid=JYfP56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13 22:13

同意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14 03:17

反对,要是mm就赞同
作者: Today    时间: 2009-12-15 18:52

LZ什么时候请吃饭啊。
作者: magus    时间: 2009-12-15 22:47

本帖最后由 magus 于 2009-12-15 22:49 编辑

你们太坏了,两个大胃王
也难怪,LZ的图片确实是很诱人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09-12-21 23:43

今日实在没菜吃了,于是玩玩炒饭……

DPP_0002.JPG


DPP_0004.JPG


IMG_5065.JPG



图片附件: DPP_0002.JPG (2009-12-21 23:41, 391.58 KB) / 下载次数 18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4484&k=9176b7690f604b948b3484818c1d913c&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DPP_0004.JPG (2009-12-21 23:41, 329.18 KB) / 下载次数 17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4485&k=63501c78f7a3d58458a097347042f125&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IMG_5065.JPG (2009-12-21 23:41, 476.09 KB) / 下载次数 175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4486&k=19a3579642c6717d4ce9b13cb2ed3f3b&t=1782243929&sid=JYfP56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10-1-5 23:19

最近下雪物价飞涨,于是只能穷人在家做包子了……
秦陵包子俑
IMG_5569.JPG IMG_5580.JPG IMG_5597.JPG

图片附件: IMG_5569.JPG (2010-1-5 23:19, 397.19 KB) / 下载次数 17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5288&k=f6d69c160f3734fc3590ca77c5bbc690&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IMG_5580.JPG (2010-1-5 23:19, 433.85 KB) / 下载次数 17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5289&k=401cc6b4c621bedffe503e7e2e554d35&t=1782243929&sid=JYfP56



图片附件: IMG_5597.JPG (2010-1-5 23:19, 462.51 KB) / 下载次数 176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5290&k=3a0c18129752b0119b5674689c8a7346&t=1782243929&sid=JYfP56


作者: Today    时间: 2010-1-6 19:39

你确定这是包子? 感觉象馄饨。哈哈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10-1-7 21:21

像混沌的不是本人亲自包的,某人包的,我包的才是包子
作者: 相信真情    时间: 2010-1-7 21:22

你确定这是包子? 感觉象馄饨。哈哈
Today 发表于 2010-1-6 19:39

话说生煎包就是这个样子的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