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出售吉他一把
[打印本页]
作者:
ydtk09
时间:
2009-11-15 16:18
标题:
出售吉他一把
因为要回国,出售吉他一把!没怎么用过,25欧元,想要的站内联系!谢谢!
图片附件:
002.gif
(2009-11-15 16:17, 191.4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495&k=d44357f3ab2aead89a9dc3a1003d31f4&t=1782152117&sid=dyrqP2
图片附件:
003.gif
(2009-11-15 16:18, 250.3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496&k=69bcb83866ff5d92be41144183da269e&t=1782152117&sid=dyrqP2
图片附件:
004.gif
(2009-11-15 16:18, 242.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70497&k=713863f23a0f9f6e66d3e43e2a1c1006&t=1782152117&sid=dyrqP2
作者:
战斗黄牛
时间:
2009-11-15 21:13
帮顶~
作者:
ydtk09
时间:
2009-11-16 20:48
谢谢友情帮顶!呵呵!
作者:
ydtk09
时间:
2009-11-18 21:26
自己顶一个!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