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出一口电饭锅 [打印本页]

作者: Gfast    时间: 2010-2-28 16:57     标题: 出一口电饭锅

一口写满了韩文的LG,能用,除了这个,我感觉不用再多形容。

图片附件: Gfast-8572.jpg (2010-2-28 16:57, 972.4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380383&k=09f98f2d8ba441f70f3cd89ab0e5bd37&t=1782243943&sid=JYfP56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