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出售] 卖沙发,卖沙发 [打印本页]

作者: 宝贝儿    时间: 2011-1-26 20:50     标题: 卖沙发,卖沙发

IKEA沙发床,买来的时候是200多欧,用了几个月,换了新床,这个就用不到啦.
价钱180欧,有兴趣可以电话联系,价格可以商量~~
电话 0176 8323 5146
frau Yang
DSC08082klein.JPG
DSC08081klein.JPG
DSC08077klein.JPG

图片附件: DSC08082klein.JPG (2011-1-26 20:50, 196.52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410135&k=3e052edb2fbdbc2604dcc0a3542a25c9&t=1782344475&sid=XIIvEx



图片附件: DSC08081klein.JPG (2011-1-26 20:50, 199.13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410136&k=fac2a7992b041f51f7cfadd8e267bdc0&t=1782344475&sid=XIIvEx



图片附件: DSC08077klein.JPG (2011-1-26 20:50, 197.21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410137&k=3bb207c503d9d4d83d06ff1d01b39377&t=1782344475&sid=XIIvEx


作者: 宝贝儿    时间: 2011-1-27 12:20


作者: rainflake    时间: 2011-1-27 14:48


作者: 宝贝儿    时间: 2011-1-27 22:38


作者: 宝贝儿    时间: 2011-1-29 12:53


作者: limonade1988    时间: 2011-2-20 19:07

不便宜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