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Quinny 婴儿车 [打印本页]

作者: pandaxinxin    时间: 2012-10-7 20:41     标题: Quinny 婴儿车

CIMG1003.JPG
hi,大家好,有没有小朋友需要婴儿车的呢?不知道我家的这个你们喜不喜欢?我的和下面图片里面的一样,只是我的是红色的,baby时期的婴儿部分我的是新的,包装都没有拆,你们可以看看下面的图片,还有就是价格的问题,500多欧元买回来的,保护的比较好,有诚意的小朋友可以联系我们,价格可以商量。
313_jpg_3206.jpg 314_jpg_3207.jpg
我等待你们的消息哦
CIMG1172.JPG 给我写信也可以2632448059@qq.com

图片附件: CIMG1003.JPG (2012-10-7 20:18, 354.57 KB) / 下载次数 6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452383&k=ecc475253b22fb63935a3629fce8f91e&t=1782608327&sid=I04L8p



图片附件: 313_jpg_3206.jpg (2012-10-7 20:24, 68.77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452391&k=4a44f15d0a11848ffa5cac682cd6825d&t=1782608327&sid=I04L8p



图片附件: 314_jpg_3207.jpg (2012-10-7 20:25, 59.36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452392&k=12e18ccdb6a51a41bc3b2564668ccbff&t=1782608327&sid=I04L8p



图片附件: CIMG1172.JPG (2012-10-7 20:38, 574.87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452393&k=be64ac6a2451bbd994f6c13bc51b04eb&t=1782608327&sid=I04L8p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