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出售索尼Xperia Z
[打印本页]
作者:
Nishino
时间:
2013-5-26 17:30
标题:
出售索尼Xperia Z
机子3月19号购入,买来672欧。只用过几次,前后均贴膜,侧膜都没撕,成色98新以上。包装盒小票配件齐全。现低价转让参考亚马逊二手Wie neu的价格 手机420欧出 可小刀。支持北威州见面交易,州外可邮寄。电话 017656508069
下载
(29.28 KB)
2013-5-26 17:29
下载
(34.62 KB)
2013-5-26 17:29
下载
(42.36 KB)
2013-5-26 17:29
下载
(44.06 KB)
2013-5-26 17:29
图片附件:
CIMG0326.JPG
(2013-5-26 17:29, 29.28 KB) / 下载次数 81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463612&k=8191dc9cc0029cf3dc7a8873bed7a7cd&t=1782099788&sid=91TfGZ
图片附件:
CIMG0328.JPG
(2013-5-26 17:29, 34.62 KB) / 下载次数 78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463613&k=62c54e6f2d470875223de52917c8bfb5&t=1782099788&sid=91TfGZ
图片附件:
CIMG0331.JPG
(2013-5-26 17:29, 42.36 KB) / 下载次数 77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463614&k=ec64c637e8c0c7684d627fc8de041b4a&t=1782099788&sid=91TfGZ
图片附件:
CIMG0332.JPG
(2013-5-26 17:29, 44.06 KB) / 下载次数 80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attachment.php?aid=463615&k=ab29f96f286b8b6f4de0ce28dcb4a831&t=1782099788&sid=91TfGZ
作者:
lucunhao1
时间:
2013-5-26 18:51
为何不用呢。
作者:
Nishino
时间:
2013-5-26 19:02
回复
2#
lucunhao1
因为一直用iphone 本来打算回国给家里人的 现在缺钱 所以卖了
作者:
ly-csuchen
时间:
2013-5-26 23:29
还有没
作者:
Nishino
时间:
2013-5-27 20:24
回复
4#
ly-csuchen
还在的~
欢迎光临 人在德国 社区 (http://rs238848.rs.hosteurope.de/bbs/)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