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积分
- 107660
- 威望
- 41024
- 金钱
- 6
- 阅读权限
- 130
- 性别
- 男
- 在线时间
- 3126 小时
|

据《中国日报》报道 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市德罗尔斯登地区34岁新娘瓦尼莎.曼斯菲尔德日前和新郎安迪.威廉斯在当地一家教堂中举行了隆重的婚礼,让宾客们目瞪口呆的是,瓦尼莎的婚礼上竟请来了38个伴娘,她们全都身穿黑色衣裙,年龄从3岁到46岁不等,人数之多得用一辆双层公共汽车才能全部装得下。据悉,瓦尼莎的38名伴娘已经创下了英国婚礼纪录。
; C- }: V$ S$ A4 v( P2 U; H8 I
& L: B' _# E: Hrs238848.rs.hosteurope.de 这么多的伴娘也将为瓦尼莎和安迪主持婚礼的牧师理查德.因格汉姆惊呆了,因格汉姆说:“很显然,我在以前主持的婚礼上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多的伴娘,但她们显然都很遵守纪律,这真是一个不同寻常、但却令人愉快的婚礼。”
4 o0 _! ^! a+ j$ c) r
4 D, [. ^0 o# C$ |5 D/ a' { 据悉,瓦尼莎的38名伴娘显然创下了英国婚姻史上的一个纪录,但她显然还不是世界上拥有最多伴娘的新娘。早在2003年,一名加拿大新娘结婚时,曾经请了79个女性当伴娘。人在德国 社区3 w( G9 u6 R& \) [$ Y, I0 U
; m1 j; }6 ]; X! b
- W1 a- `* v# d0 w
A new UK recordrs238848.rs.hosteurope.de# e, N6 b5 z) w
" S5 J5 i" n' D
& o7 l7 ?8 i( i5 m: l0 \* F5 O4 a人在德国 社区% W$ g! X0 ]3 s$ E) i

# [" \' f4 w0 mGet us to the church ... girls board the bus on way to wedding
! P* H% L% _5 {! a2 I
$ v) ^1 k! S& N/ f* H/ t4 f6 t$ @5 v- X2 Q- [4 x% s4 n1 g: P# u
4 p& S) H6 t4 ^
0 J# X0 i. c9 B5 A) d
I'm maid up ... happy Vanessa, with groom Andy, surrounded by her bridesmaid pals
4 s& ^( T4 c3 R1 k
, Z* @( h4 R, ~4 W% ]
$ L" O8 c5 j+ J# v8 J5 Y" bBride's mad for 38 bridesmaidsrs238848.rs.hosteurope.de s! I o6 W) S1 g: C/ I
; X/ u* O# d$ A/ N
WACKY Vanessa Mansfield tied the knot with 38 bridesmaids dressed in BLACK. 1 L" H4 g7 [' E% C. O6 h: W
0 E# [! k8 {* Z; }9 O, hrs238848.rs.hosteurope.de9 O3 ]0 h/ _& a% [; {
The girls, in evening gowns, arrived on a double-decker and most of the 11 ushers and one pageboy came on mopeds. rs238848.rs.hosteurope.de; E, g* t3 F+ ?! G+ D. Y# v- N( m! a- S0 A
' [! c1 _; b- z" j; YCafe boss Vanessa, 34, wed brickie Andy Williams in Droylsden, Manchester.
7 @; J8 k( Z1 D+ h) w- o0 wrs238848.rs.hosteurope.de
* w1 V. Q1 T( _She said: “I’m a bit crazy and live life to the full. I wanted all my pals together at once.”) D% z0 L4 |; Z2 [: k1 H
0 w2 L9 s0 K5 P' ~$ w* P. W
The tally is thought to be a British record but lags behind a Canadian who had 79 bridesmaids in 2003.
+ i9 _+ o1 { T6 X' A5 T; E( l' [
7 `9 p: Y( }9 D7 |[ 本帖最后由 日月光 于 2007-8-5 18:2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