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日货!!!!!不过有些日文歌曲还是可以一听的。


http://leisure.zsnet.com/king/returnold/music/jlxhs_end.mp3
聪明的一休片尾曲。
当时为了听这歌特意跑去自学了日语,
不过现在抵制日货,把日语忘光了。
男人四十一枝花,长得不像刘德华
Share |
Share

ははうえさま お元気ですか
ゆうべ杉のこずえで
あかるくひかる星ひとつみつけました
星はみつめます ははうえのように優しく
わたしは星にはなします
くじけませんよ 男の子です
さびしくなったら はなしにきますね いつかたぶん
それではまた おたよりします
ははうえさま  いっきゅう

ははうえさま お元気ですか
きのうお寺にこねこが
となりの村にもらわれていきました
こねこはなきました かあさんねこにしがみついて
わたしはいいました
なくのはおよし さびしくないさ
男の子だろ かあさんにあえるよ いつかきっと
それではまた おたよりします
ははうえさま  いっきゅう
男人四十一枝花,长得不像刘德华

TOP

TOP

棰名林檎的还好,蛮有性格的...

TOP

。。。。。。。。。。

TOP

什么玩意啊

ははうえさま お元気ですか
ゆうべ杉のこずえで
あかるくひかる星ひとつみつけました
星はみつめます ははうえのように優しく
わたしは星にはなします
くじけませんよ 男の子です
さびしくなったら はなしにきますね いつかたぶん
それではまた おたよりします
ははうえさま  いっきゅう

ははうえさま お元気ですか
きのうお寺にこねこが
となりの村にもらわれていきました
こねこはなきました かあさんねこにしがみついて
わたしはいいました
なくのはおよし さびしくないさ
男の子だろ かあさんにあえるよ いつかきっと
それではまた おたよりします
ははうえさま  いっきゅう

TOP

嗬嗬

TOP

大致意思是:

母亲大人 您好
昨夜从杉树的枝头,我看见了一颗亮晶晶的星星,好象妈妈一样的温柔。
我对着星星说:你不能沮丧,因为你是男孩子。如果我感觉到寂寞的话再来找你说话,
会在什么时候,大概。
就到这里吧,请给我回信,母亲大人。
一休

母亲大人 您好
昨天寺庙里把小猫送给隔壁村子了。小猫哭了,紧紧抱着猫妈妈不放手。
我说:不要哭,不会觉得寂寞的。你是个男孩子吧,会再见到妈妈的,会在什么时候,
一定。
就到这里吧,请给我回信,母亲大人。
一休
男人四十一枝花,长得不像刘德华

TOP

那开头那首呢?
GeJi GeJi GeJi... 是啥意思啊?

TOP

Originally posted by 胖胖鸭 at 2005-11-23 11:11 PM:
那开头那首呢?
GeJi GeJi GeJi... 是啥意思啊?

各级各级各几个几个几个几个及,阿姨喜得路。
意思就是,各地各地各地各地各地各地,我们爱你。
男人四十一枝花,长得不像刘德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