¾õµÃÎÒÃÇsiegenÂÛ̳£¬Ì«ÀäÇåÀ­

ÈçÌ⣬£¬£¬
ºÃÀäÇå°¡£¬ÎÒÒÔÇ°ÔÚkaiserslautern,,ÄDZߵÄÂÛ̳ºÜÈÈÄֵģ¬ÎªÉ¶Õâ±ßµÄÄÇôÀäÇå°¡£¬£¬£¬
Share |
Share

Ô­ÌûÓÉ blech ÓÚ 2008-7-12 05:04 ·¢±í
hehe ÔÙÀ´¼¸ÖÖÓïÑԵĻØÌû
Ó¢ÎÄ°æ
it is first to be announced by the fans of the andylau:at see over this son hereafter word by word and sentence by sentence, my heart can''t be calm once in a very lo ...


±§Ç¸£¬Ëƺõ²»¹»£¬:naughty:

TOP

hehe ÔÙÀ´¼¸ÖÖÓïÑԵĻØÌû
Ó¢ÎÄ°æ
it is first to be announced by the fans of the andylau:at see over this son hereafter word by word and sentence by sentence, my heart can''t be calm once in a very long while, shocking!why would like a son that like?!many years in bbs in horizontal network in my life , from thinking any further can''t there is any a son can move me, have never thought to come in sight of such ingenious and incomparable like this an a son today. floor lord, is you let me comprehending the¡®someone outside the person profoundly, there is day outside the day'' this words.thank you ! at see over this son hereafter, i did not replies immediately, because i fear me the vulgar replies unbearablely will compromise this net last rare a son.but i replied still, because feel if can''t leave behind at the such fascinating a son own net, that i die too can''t the purpose of name !can leave own net an a matter for is how pride behind at the such fascinating a son!floor lord, beg your pardon my selfish! i know that describe the floor lord you with the how gorgeous words regardless the fascinating degree of a son is all not enough, is all hypocritical, so i think only of to say a:your a son is too good-looking!

ÈÕÎÄ°æ

Ò»×Ö¤¤¤Ã¤¯¤³¤ÎÕдý×´¤ò?¤ß?¤ï¤Ã¤Æ¤«¤é,˽¤ÎÐĤÏ?¤¤??ƽ¾²¤Ë¤Ê¤ë¤³¤È¤¬¤Ç¤­¤Ê¤¤.Õ𤫤󤷤ʤµ¤¤!¤É¤¦¤·¤Æ¤³¤Î¤è¤¦¤Ê¤è¤¤Õдý×´¤¬¤¢¤ê¤Þ¤¹¤«. !˽¤Î˼¤¦¤Þ¤Þ¤Ë¥Í¥Ä¥È.¥î-¥¯bbs¤ÏÊýÄê,¤½¤ÎÒÔÉϤɤó¤ÊÕдý×´¤¬Ë½¤ò¸Ð?¤¹¤ë¤³¤È¤¬¤Ç¤­¤ë¤Ï¤º¤¬¤Ê¤¤¤È×Ô·Ö¤Ç˼¤¤¤Þ¤¹.¤­¤ç¤¦¥§¥­¥¹¤ÎÁ¢ÅɤÊ×î¤âÈˤεÀ¤Î¤³¤ó¤ÊÒ»¤ÎÕдý×´¤³¤Î¤è¤¦¤Ê¤ò?¤¿¤È˼¤ï¤Ê¤«¤Ã¤¿. ¥Ó¥ë¤ÏÖ÷ÈË,¤Þ¤·¤¿¤¬,?·½¤Ï˽¤ËÉîÉî¤Î¤ÇµØÀí¤ÏÈܤ±¤ë¤µ¤»¤ë''Èˤò¤¢¤ë¤Ê¤¤,¤½¤é¤ò¤¢¤ë¤Ê¤¤''¤³¤Î?. ??¤¬¤¢¤ê¤¬¤È¤¦¤´¤¶¤¤¤Þ¤·¤¿!¤«¤é˽˽Ëפäܤ¯¤Ç¿°¤¨¤é¤ì¤Ê¤¤¤Î·µÊ¤µ¤ì¤Æ¤³¤Î¥£¥ó¥¿¥ï-¥¯¤ÎÉϤ¹¤¯¤Ê¤¤¤Ê¤¢¤ëÕдý×´¤ò¤´¤¹¤³¤È¤¬¤Ç¤­¤¿¤À¤«¤Ò¤ã¤Ò¤ã¤¹¤ë¤Ê¤é¤¿¤«.¤·¤«¤·Ë½¤ä¤Ï¤ê·µÊ¤¹¤ë¤Ç¤¹¤Ç¤¹¤Ê¤é,¤«¤é¸Ð¤¸¤ë¤Ê¤é¤â¤·¤³¤È¤¬¤Ç¤­¤Ê¤¤ËØÇç¤é¤·¤¤¤Ç¤Ï¤Ê¤¤¤ÊÕдý×´¤Îáá¤í¤Ç×Է֤ΥͥåȤÎÃûÇ°¤ò²Ð¤·¤Æ¤ª¤¯,˽¤ÏËÀ¤ó¤ÇÄ¿µÄ¤â?¤¸¤ë¤Ï¤º¤¬¤Ê¤¤¤Ç¤¹ !¤³¤Î¤è¤¦¤ÊËØÇç¤é¤·¤¤Õдý×´¤Îáá¤í¤Ç×Ô·Ö¤ÎÍø¤ÎÃûÇ°¤ò²Ð¤·¤Æ¤ª¤¯¤³¤È¤¬¤Ç¤­¤ë¤Î¤¬¤Ê¤ó¤È°ÁÂý¤ÊÒ»¤Ä??¤Î¤³¤È¤Ç¤¹!¥Ó¥ë¤ÎÖ÷ÈË,¤¹¤ß¤Þ¤»¤ó,¤Î¤ÏÀû¼ºµÄ¤Ç¤¹! ˽¤Ï¤Ê¤ó¤È¤Ï¤Ê¤ä¤«¤Ê?¤½¤¦¤Ç¥Ó¥ë¤òÐÎÈݤ·¤Æ¤â,ÖØÒª¤Ç¤¹¤¢¤Ê¤¿¤ÎÕдý×´¤ÎËØÇç¤é¤·¤¤³Ì¶È¤ÏÈ«²¿×ã¤ê¤Ê¤¤¤ÈÖª¤Ã¤Æ¤¤¤Þ¤¹.È«²¿?¤ê¤Æ,¤À¤«¤é˽¤Ï¤¿¤ÀÒ»¾ä?¤·¤¿¤¤¤Ç¤¹ ¤¢¤Ê¤¿¤ÎÕдý×´¤Ï¤È¤Æ¤â¤­¤ì¤¤¤Ç¤¹!˽¤ÏÍû¤ó¤ÇÉúÑĤΤÏ??¤±¤Þ¤¹!¤³¤ÎÕдý×´¤Î?Ïë¤ÏÐÂÆæ¤Ç,?

Î÷°àÑÀÎÄ
en este modelo de acabar de mirar, yo tengo contestaci¨®n inmediatamente, porque temo que pueda manchar estos raro ejemplar en l¨ªnea por contestaci¨®n vulgar que no puede soportar. ?pero he contestado, porque pienso que si no puedo salir un propio nombre de la red en la espalda de tan excelente un modelo, el prop¨®sito que yo no cerrar¨¦uno mira cualquiera cu¨¢ndo morir! ?salga cu¨¢ntos orgulloso uno un pedazo del nombre de thingses una propia red en la espalda del modelo excelente tan! ?el hecho principal del piso, los unos que dispensan m¨ªson ego¨ªstas! ?s¨¦que ninguna cuesti¨®n con el idioma florido cu¨¢n magn¨ªfico viene y describe los grados excelentes del modelo suficiente principal usted piso, es todo falso, as¨ªque yo s¨®lo quiero decir una oraci¨®n: su modelo es interesar demasiado! ?estoy ver dispuesto abajo todo una vida! el complot de este modelo es novedoso, el tema es original y diferente, el p¨¢rrafo es claro, el complot es extra?o, del ritmo corriente, el hilo se demarca claramente, demuestra la literatura extraordinaria basado en las habilidades b¨¢sicas en es fascinador, l¨¢nguido puede sea llamado bien ser cada palabra una gema, cada oraci¨®n cl¨¢sico, es yo vidas deben los modelos de estudios. cuando el¨¢ngulo de respectos del arte de la novela, el modelo incluye y triunfa tanto, el experimento significa de ello m¨¢s que¨¦l mismo de posterior lejos. ?el llamado: "un caballo se encrespa hacia adelante, penetra y talla e indica doblando, el mundo est¨¢en mi mente! ? "el piso principalmente merece realmente ser llamado teniendo un long island del c¨ªrculo que corta en una monta?a de la generaci¨®n nueva extra?amente!

Òâ´óÀû£º
dopo che la lettura di finire questa parola di modello dalla parola e la frase dalla frase, il mio cuore non pu¨°essere calmo per tanto tempo, la scossa! perch¨¦ci¨¨cos¨ªbuono un modello? ! il mio bbs di rete verticale orizzontale ha pensato per molti anni che ci non saranno mai qualunque modelli che hanno me potrebbe muovere, ci¨°non ero mai aspettato vede cos¨ªsquisito oltre paragona un un modello oggi. il pavimento fatto principale,¨¨lei che ha lasciato me capisce '' le persone qualcuno, ci¨¨esso fuori sul giorno '' questa frase profondamente. ringraziarlo! a questo modello di finire osservazione, io ho risposta immediatamente, perch¨¦io temo io posso macchiare questo raro modello in linea da volgare risposta che non pu¨°portare. che la la la. ma ho risposto, perch¨¦pensa che se no pu¨°partire l''un proprio nome di rete nel dorso di cos¨ªeccellente un modello, lo scopo che non chiuder¨°gli uni occhi sia quando morire! il congedo quanto orgoglioso un un pezzo di nome di thingses l''una propria rete nel dorso di modello eccellente cos¨ª! il fatto principale del pavimento, l''ones che si scusa siamo egoistico!

Â¥É쵀 ¹»¼Ó¾«²»£¿

TOP

Ô­ÌûÓÉ blech ÓÚ 2008-7-11 03:52 ·¢±í
¿´ÁËÂ¥Ö÷µÄÌû×Ó,²»Óɵþ«ÉñΪ֮һÕñ,×Ô¾õÆß¾­°ËÂöΪ֮һ³©,ÆßÇϵ¹Ò²¿ªÁËÁùÇÉ°ë,×Ô¹ÅÓ¢ÐÛ³öÉÙÄê,Â¥Ö÷Äê¼ÍÇáÇá,¾ÍÓо­ÌìγµØÖ®²Å,¶¨¹ú°²°îÖ®ÖÇ,¹ÅÈËÔÆ,ÎÔÁú·ï³ûµÃÒ»¶ø°²ÌìÏÂ,¶ø½ñ,ÌìÓÓÎÒ´óÖлª,²×º£É£Ìï5000Äê,ÖлªÉñÖÝ ...


°¡£¬£¬ÎÒ¿´ÄãÓв¡°Ñ£¬¾Í×ÅÌû×Ó£¬£¬»¹¼Ó¾«ÄÇ

TOP

Êǹ»ÀäµÄ£¬°üÀ¨ÉÏÃæµÄÄǶλ°:astonishment:

TOP

‡åoz
µÂÓïÂÒÂë ÀᱼȥÁË

TOP

¿´ÁËÂ¥Ö÷µÄÌû×Ó,²»Óɵþ«ÉñΪ֮һÕñ,×Ô¾õÆß¾­°ËÂöΪ֮һ³©,ÆßÇϵ¹Ò²¿ªÁËÁùÇÉ°ë,×Ô¹ÅÓ¢ÐÛ³öÉÙÄê,Â¥Ö÷Äê¼ÍÇáÇá,¾ÍÓо­ÌìγµØÖ®²Å,¶¨¹ú°²°îÖ®ÖÇ,¹ÅÈËÔÆ,ÎÔÁú·ï³ûµÃÒ»¶ø°²ÌìÏÂ,¶ø½ñ,ÌìÓÓÎÒ´óÖлª,²×º£É£Ìï5000Äê,ÖлªÉñÖÝƽµØÒ»ÉùÀ×,·Éɳ×ßʯ,´óÎíÃÔÌì,ëüëÊÖÐ,Ö»¼û¶¥ÌìÁ¢µØÒ»½ð¼×ÌìÉñÁ¢ÓÚÌìµØ¼ä,ÕâÈËÓ¢ÐÛÊÖ³ÖË«¸«,¶þÄ¿Èçµç,Ò»¸«ÏÂÈ¥,»ìãç³õ¿ª,¶þ¸«ÏÂÈ¥,Å®æ´ÔìÈË,Èý¸«ÏÂÈ¥,СÉúÇãµ¹.µÃ´Ë´óÓ¢ÐÛ,ʵÄÍÖ®ÐÒÒ²,ÃñÖ®¸£Ò²,Ôõ²»½ÐÈËϲ¼«¶øÆü.......¹ÅÈËÓÐÉÙÄêÂ¥Ö÷˵Ϊ֤,ÉÙÄê֮¥Ö÷ÈçºìÈÕ³õÉý£¬ÆäµÀ´ó¹â£»ºÓ³ö·üÁ÷£¬Ò»ÐºÍôÑó£»Ç±ÁúÌÚÔ¨£¬ÁÛצ·ÉÑÈ黢Х¹È£¬°ÙÊÞÕð»Ì£»Ó¥öÀÊÔÒí£¬·ç³¾ÎüÕÅ£»Æ滨³õÌ¥£¬»Ê»Ê£»¸É½«·¢íÊ£¬ÓÐ×÷Æä⣻Ìì´÷Æä²Ô£¬µØÂÄÆä»Æ£»×ÝÓÐǧ¹Å£¬ºáÓа˻ģ»Ð¡Éú¶ÔÂ¥Ö÷Ö®ÑöĽÈçÌÏÌϽ­Ë®Á¬Ã಻¾ø,º£¿ÝʯÀÃ,Ìì±ÀµØÁÑ,ÓÀ²»±äÐÄ.
¿´ÍêÂ¥Ö÷µÄÌû×Ó£¬ÎÒµÄÐÄÇé¾¹ÊǾþò»ÄÜƽ¾²¡£ÕýÈçÀÏ×ÓËùÔÆ£º´óÒôÏ£Éù£¬´óÏóÎÞÐΡ£ÎÒÏÖÔÚÖÕÓÚÃ÷°×ÎÒȱ·¦µÄÊÇʲôÁË£¬ÕýÊÇÂ¥Ö÷ÄÇÖÖ¶ÔÕæÀíµÄÖ´×Å×·ÇóºÍÂ¥Ö÷ÄÇÖÖ¶ÔÀíÏëµÄ¼è¿àʵ¼ùËù²úÉúµÄºñÖظС£Ãæ¶ÔÂ¥Ö÷µÄÌû×Ó£¬ÎÒÕ𾪵ü¸ºõ²»Äܶ¯µ¯ÁË£¬Â¥Ö÷ÄÇÖÖÁÑÖ½Óû³öµÄ´óÊֱʣ¬¾¹Ê¹ÎÒÈ̲»×¡Ò»´Î´ÎµØ·­¿ªÂ¥Ö÷µÄÌû×Ó£¬Ã¿¿´Ò»´Î£¬ÔÞÉÍÖ®Çé¾Í¼¤³¤Êý·Ö£¬ÎÒ×ÜÔÚÏ룬ÊÇ·ñÓÐÉñÁé»îÔÚËüÁéÐãµÄÍâ±íÏ£¬ÒÔÖÁÄÜʹÈËÈýÔ²»ÖªÈâζ£¬Ê¹ÈËÓÐÓàÒôÈÆÁº¡¢ÈýÈÕ²»¾øµÄ¸ÐÊÜ¡£Â¥Ö÷£¬ÄãдµÃʵÔÚÊÇÌ«ºÃÁË¡£ÎÒΩһÄÜ×öµÄ£¬¾ÍÖ»ÓаÑÕâ¸öÌû×Ó¶¥ÉÏÈ¥Õâ¼þÊÂÁË¡£
Â¥Ö÷µÄÌû×ÓʵÔÚÊÇдµÃÌ«ºÃÁË¡£ÎıÊÁ÷³©£¬Ð޴ǵÃÌ壬ÉîµÃκ½úÖÒŷ磬¸ü½«ÌÆ·çËιǷ¢ÑïµÃÈëľÈý·Ö£¬ÄÜÔÚÓÐÉúÖ®Äê¿´¼ûÂ¥Ö÷µÄÕâ¸öÌû×Ó¡£ÊµÔÚÊÇÎÒÈýÉúÖ®ÐÒ°¡¡£¿´ÍêÂ¥Ö÷µÄÕâ¸öÌû×ÓÖ®ºó£¬ÎÒ¾¹²úÉú³öÒ»ÖÖÎÞÒÔÃûÖ®µÄ±¯Í´¸Ð??°¡£¬ÕâôºÃµÄÌû×Ó£¬Èç¹û½«À´ÎÒÔÙÒ²¿´²»µ½ÁË£¬ÄÇÎÒ¸ÃÔõô°ì£¿ÄÇÎÒ¸ÃÔõô°ì£¿Ö±µ½ÎÒºÁ²»ÓÌÔ¥µØ°ÑÂ¥Ö÷µÄÕâ¸öÌû×ÓÊÕ²ØÁË£¬ÎÒÄÚÐĵÄÄÇÖÖ¼¤¶¯²ÅÖð½¥Æ½¾²ÏÂÀ´¡£¿ÉÊÇÎÒÁ¢¿ÌÏëµ½£¬ÕâôºÃµÄÌû×Ó£¬ÌÈÈô±ðÈË¿´²»µ½£¬ÄÇô²»ÊÇÀË·ÑÂ¥Ö÷µÄÐÄѪÂ𣿾­¹ýÍ´¿àµÄ˼Ï붷Õù£¬ÎÒÖÕÓÚ϶¨¾öÐÄ£¬ÎþÉüСÎÒ£¬·îÏ×´óÎÒ¡£ÎÒÒªÄóöÕâÌû×Ó·îÏ׸øÈËÉÍÔÄ£¬ÎÒÒª°ÑÕâ¸öÌû×ÓÒ»Ö±ÍùÉ϶¥£¬ÍùÉ϶¥£¡¶¥µ½ËùÓÐÈ˶¼¿´µ½ÎªÖ¹£¡                     
Ò»Âí±¼ÌÚ£¬ÉäµñÒý¹­£¬ÌìµØ¶¼ÔÚÎÒÐÄÖУ¡¡±Â¥Ö÷Õæ²»À¢ÎªÎÞÀå½çÐÂÒ»´úµÄ¿ªÉ½¹Ö£¡±¾À´ÎÒÒѾ­¶ÔÕâ¸öÉçÇøʧÍûÁË£¬¾õµÃÕâ¸öÉçÇøûÓÐǰ;ÁË£¬ÐÄÀï³äÂúÁ˱¯°§¡£µ«ÊÇ¿´ÁËÄãµÄÕâ¸öÌû×Ó£¬ÓÖÈÃÎÒ¶ÔÉçÇø²úÉúÁËÏ£Íû¡£ÊÇÄãÈÃÎÒµÄÐÄÀïÖØÐÂȼÆðÏ£ÍûÖ®»ð£¬ÊÇÄãÈÃÎÒµÄÐÄËÀ»Ò¸´È¼£¬ÊÇÄãÕü¾ÈÁËÎÒÒ»¿Å°ÎÁ¹°ÎÁ¹µÄÐÄ£¡±¾À´ÎÒ¾ö¶¨²»ÔÚÉçÇø»ØÈκÎÌû×ÓÁË£¬µ«ÊÇ¿´ÁËÄãµÄÌû×Ó£¬ÎÒ¸æËß×Ô¼ºÕâ¸öÌû×ÓÊÇÒ»¶¨Òª»ØµÄ£¡ÕâÊÇ°ÙÄêÄѵÃÒ»¼ûµÄºÃÌù°¡£¡²ÔÌìÓÐÑÛ°¡£¬ÈÃÎÒÔÚÓÐÉúÖ®ÄêµÃÒÔ¹ÛµÃÈç´Ë¾«²Ê¾øÂ×µÄÌû×Ó

À´¸öµÂÓï°æµÄ
nachdem lesen von diesem modell wort durch wort und satz durch satz aufh?rend, kann mein herz ruhig f¨¹r eine lange zeit nicht sein, sch¨¹ttelt! warum gibt es so gut ein modell? ! mein senkrecht horizontal netz bbs hat f¨¹r viele jahre gedacht, da? nie es irgendeine modelle geben wird, die bewegung mich k?nnen m¨¹ssen, hatte ich nie erwartet, da? das sieht so vorz¨¹glich¨¹ber hinaus ein ein modell heute vergleicht. boden haupttatsache, es ist sie, der mich verstehen l??t '' leute jemand, gibt es es drau?en auf tag '' dieser satz tief. vielen dank! an diesem modell, zuschauen aufzuh?ren, mu? ich sofort erwidern, weil ich bef¨¹rchte, da? ich dieses seltene modell online durch gemeine erwiderung beflecken kann, da? nicht tragen kann. aber ich habe erwidert, weil denkt, da? wenn kann verlassen einen eigenen netz namen im hinteren von so ausgezeichnet ein modell, der zweck die ich nicht eine augen nicht schlie?en werde, entweder wenn sterben! verlassen sie wie viele stolzen einen st¨¹ck thingses namen ein eigenes netz im hinteren von ausgezeichnetem modell damit! die haupttatsache sind derjenig des bodens, des, die mich entschuldigen, selbsts¨¹chtig! ich wei? keine materie mit, wie pr?chtige gebl¨¹mte sprache kommt, und beschreibe die ausgezeichneten grade des modells genug haupt sie boden, ist alle falsche, deshalb will ich nur einen satz: ihr modell zu interessant sagen ist! ich bin bereites sehen hinunter alles ein leben! das grundst¨¹ck dieses modells kann roman, der themenbereich urspr¨¹nglich und verschieden, der absatz klar, das grundst¨¹ck unheimlich, von flie?

TOP

µÈÁËÕâô¶àÌ죬ÖÕÓÚÓÐÈ˻ظ´ÁË£¬ËäÈ»»Ø¸´Âú¿Éŵģ¬£¬
:naughty:

TOP

ÕâÀïÄÖ¹íµÄ£¬Ð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