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积分
- 7186
- 威望
- 2225
- 金钱
- 0
- 阅读权限
- 90
- 性别
- 女
- 在线时间
- 311 小时
|
瑞典美少女药物过敏 脸部皮肤脱落情形恐怖(图)
瑞典一名少女对常用止痛药“扑热息痛”(Paracetamol)出现罕见的过敏反应,服用一粒后,全身皮肤有如烧伤般,出现水泡、结痂及表皮脱落,连脸部皮肤也剥落坏死,十分恐怖。 ) H, {9 }1 Z: f7 @
人在德国 社区8 p$ K+ P8 F- |+ p' k! `! E8 G
这名现年19岁的瑞典少女乌林(Eva Uhlin)于4年多前在服食了药物扑热息痛后,出现只有百万分之一机会的致命性过敏反应,这种病症被称为“毒性表皮坏死溶解症”(Toxic Epidermal Necrolysis)。
1 n, s z' Q3 G: v. W' r' ~' E5 L& z; ^0 ~5 @/ U- ]% K
这种对药物的严重过敏反应影响全身皮肤,令她的胸膛、手臂、背部和腹部的皮肤有如大面积的烧伤般,出现水泡和结痂,如同煮熟的马铃薯,表皮轻轻碰触即会脱落。
, R1 A. U4 x1 o0 A, {9 h
# r T* g0 j' M- t 这种情况也在她的脸部出现,导致她脸部通红、皮肤脱落,样子十分吓人。由于情况严重,她的嘴唇都粘连在了一起。
" \. L' U& H, R% p- K$ H/ n. A# z人在德国 社区
( H* Z+ s: _* U) n9 j7 E 她描述吃药后的情景时说,感觉“好像有东西在皮肤下到处爬”。看到自己如同从恐怖片中走出来的怪物一样,她十分震惊。她说,“我简直不能置信,以前我曾吃过许多次扑热息痛都没有问题。”4 [+ G* q7 g& A( w( [2 ^2 s
! d+ x/ D! L6 W* H7 d
这场噩梦自2005年9月开始。当时15岁的乌林在度假时发烧不适,因此服食有退烧止痛作用的扑热息痛。但想不到在病毒和药物双重影响下,会出现这种恐怖的过敏反应。人在德国 社区; x, I U9 }) a- {/ D
人在德国 社区5 \+ ?1 F3 A0 t& G# ?5 i
不过现在,乌林已经恢复了自己的美丽容貌,过敏的噩梦终于成为过去。人在德国 社区4 I, \; Z% W# \) H4 h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