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积分
- 107660
- 威望
- 41024
- 金钱
- 6
- 阅读权限
- 130
- 性别
- 男
- 在线时间
- 3126 小时
|

据《中国日报》报道 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市德罗尔斯登地区34岁新娘瓦尼莎.曼斯菲尔德日前和新郎安迪.威廉斯在当地一家教堂中举行了隆重的婚礼,让宾客们目瞪口呆的是,瓦尼莎的婚礼上竟请来了38个伴娘,她们全都身穿黑色衣裙,年龄从3岁到46岁不等,人数之多得用一辆双层公共汽车才能全部装得下。据悉,瓦尼莎的38名伴娘已经创下了英国婚礼纪录。rs238848.rs.hosteurope.de1 h+ t7 b+ ^9 z5 \/ q# G3 k
2 E! E$ w$ X: W人在德国 社区 这么多的伴娘也将为瓦尼莎和安迪主持婚礼的牧师理查德.因格汉姆惊呆了,因格汉姆说:“很显然,我在以前主持的婚礼上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多的伴娘,但她们显然都很遵守纪律,这真是一个不同寻常、但却令人愉快的婚礼。”
" P9 z3 w) `! R: L' F5 srs238848.rs.hosteurope.de1 \0 t! f& U' ~/ ]' [5 [
据悉,瓦尼莎的38名伴娘显然创下了英国婚姻史上的一个纪录,但她显然还不是世界上拥有最多伴娘的新娘。早在2003年,一名加拿大新娘结婚时,曾经请了79个女性当伴娘。
; m; Z1 }, I! B+ W! u, N/ [6 G $ H0 N X* w6 A0 [' N" Q8 s
$ r: P/ c. H9 R( Y) z+ Q
A new UK record
& U/ K& w# M' E3 p- Xrs238848.rs.hosteurope.de % l4 _9 c+ ?1 e7 s7 \, V
rs238848.rs.hosteurope.de7 T+ L# A, g( Z' L$ Y
# o" e9 o) d6 H: d" \

6 m; [$ D# w$ u1 h1 J# X人在德国 社区Get us to the church ... girls board the bus on way to wedding: P8 N4 _8 B3 Z4 G* A4 j7 F
; ]1 J. }% |, s
/ R$ X2 d) H3 I' D
, Z# l- c y4 I& e5 [+ T+ a G/ Y2 xrs238848.rs.hosteurope.de
" Z! b3 ~& @! A! D人在德国 社区I'm maid up ... happy Vanessa, with groom Andy, surrounded by her bridesmaid pals
$ \1 B* M) l; ^- Nrs238848.rs.hosteurope.de. }3 j" [/ E0 ~# z
2 J# u# n- J+ } b0 B/ N( cBride's mad for 38 bridesmaids
! c9 y' q2 k6 n/ n9 I$ T B6 ~7 z+ d1 Z! f. p# }
WACKY Vanessa Mansfield tied the knot with 38 bridesmaids dressed in BLACK.
& ]# P& P% Q3 _ a6 I8 E" K' e人在德国 社区
. M4 ^ N, f _7 W8 Q人在德国 社区
# }: m1 b# @! P( @5 tThe girls, in evening gowns, arrived on a double-decker and most of the 11 ushers and one pageboy came on mopeds. - w& ?- V! l+ k7 O
5 C. k8 r7 v' F
Cafe boss Vanessa, 34, wed brickie Andy Williams in Droylsden, Manchester. rs238848.rs.hosteurope.de) l2 {7 u" i# C6 r% g
0 x2 G2 \# _; M1 D- y% ?( [) CShe said: “I’m a bit crazy and live life to the full. I wanted all my pals together at once.”; ?3 x* p6 q; b9 M
! n" k4 E Z$ e/ {9 G' ~* ]" Grs238848.rs.hosteurope.deThe tally is thought to be a British record but lags behind a Canadian who had 79 bridesmaids in 2003.rs238848.rs.hosteurope.de' I) c/ ^6 J8 h, c
0 ?* l" v5 l2 y/ m- W
[ 本帖最后由 日月光 于 2007-8-5 18:2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