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积分
- 107660
- 威望
- 41024
- 金钱
- 6
- 阅读权限
- 130
- 性别
- 男
- 在线时间
- 3126 小时
|

据《中国日报》报道 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市德罗尔斯登地区34岁新娘瓦尼莎.曼斯菲尔德日前和新郎安迪.威廉斯在当地一家教堂中举行了隆重的婚礼,让宾客们目瞪口呆的是,瓦尼莎的婚礼上竟请来了38个伴娘,她们全都身穿黑色衣裙,年龄从3岁到46岁不等,人数之多得用一辆双层公共汽车才能全部装得下。据悉,瓦尼莎的38名伴娘已经创下了英国婚礼纪录。# I$ B8 o% U* h- K. Y$ x* G" T
! R9 N7 }- r/ D5 r; d: |" s 这么多的伴娘也将为瓦尼莎和安迪主持婚礼的牧师理查德.因格汉姆惊呆了,因格汉姆说:“很显然,我在以前主持的婚礼上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多的伴娘,但她们显然都很遵守纪律,这真是一个不同寻常、但却令人愉快的婚礼。”' j1 J* c! \: C1 v7 R
rs238848.rs.hosteurope.de1 X y+ k2 J4 g& D
据悉,瓦尼莎的38名伴娘显然创下了英国婚姻史上的一个纪录,但她显然还不是世界上拥有最多伴娘的新娘。早在2003年,一名加拿大新娘结婚时,曾经请了79个女性当伴娘。
% Q2 V* W" u$ {6 ]% N' q5 h; b人在德国 社区 / n! w/ n% e% A! b3 ]- ^6 L% F

+ A8 V0 G; F# x* H, C1 z' I( @A new UK record: c, N1 z5 t8 `1 H" i- N, Z
! {) @) E: ^' i9 ^) r* h c! g
F: ] A, _# h2 X% K$ g) r4 D2 @/ m" m# f5 w
# M1 M9 j( P' S
Get us to the church ... girls board the bus on way to wedding
0 p" \4 `" V6 B2 J4 h+ L$ j. `4 K% x( K4 `/ I" m7 K/ _
, `% @! l7 @8 {- r7 t( |+ z; v, `- g
3 E. w6 Y: g `# s人在德国 社区 # M4 C! L$ O6 y- u
I'm maid up ... happy Vanessa, with groom Andy, surrounded by her bridesmaid pals人在德国 社区2 O' X, G( _" s. c% Z) L; R
9 x& o9 [" [1 @ X; ~% }
8 [! V; [$ V$ E) t8 d2 ~rs238848.rs.hosteurope.deBride's mad for 38 bridesmaids
, G5 O# Y: Q( J3 n' E, r. Z
' O/ C- h% X @( N; iWACKY Vanessa Mansfield tied the knot with 38 bridesmaids dressed in BLACK. - C- Y9 @& J# f: p: K
& |6 V' h4 t. c
1 o% z2 g1 ]% r8 b4 i- J5 DThe girls, in evening gowns, arrived on a double-decker and most of the 11 ushers and one pageboy came on mopeds.
5 F, X0 H7 w# n$ ?+ Z
- {; l9 ^% \# S" T6 f/ @Cafe boss Vanessa, 34, wed brickie Andy Williams in Droylsden, Manchester.
2 P: @" I: `' _# {$ g) h
6 [% Q! t' ~% P prs238848.rs.hosteurope.deShe said: “I’m a bit crazy and live life to the full. I wanted all my pals together at once.”人在德国 社区8 C* w9 m/ ^4 V, _$ v; H5 `, \
: G1 }. S" l# |* p$ h2 ~2 [+ [The tally is thought to be a British record but lags behind a Canadian who had 79 bridesmaids in 2003.
/ I# x6 }$ s1 a' Y0 @ @+ Zrs238848.rs.hosteurope.de
' F+ M% Y+ f8 R/ q5 f7 I4 t[ 本帖最后由 日月光 于 2007-8-5 18:20 编辑 ] |
|